注册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这辈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电影《湄公河行动》25日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涵予、彭于晏亮相。张涵予称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拍摄,在没有特效合成的情况下,每场打戏都要上,真是不

彭于晏、林超贤、张涵予

新快报讯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电影《湄公河行动》25日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涵予、彭于晏亮相。张涵予称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拍摄,在没有特效合成的情况下,每场打戏都要上,真是不负“魔鬼导演”的称号,虐起他跟彭于晏来毫不手软。

电影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了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惊天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为了让电影呈现的效果更加真实,主创们亲赴“金三角”实地拍摄,重现当年的破案场景。张涵予饰演一位智勇双全的缉毒警察,拍摄时他需要在东南亚的炎热天气下,背着20公斤的装备在密林里极速奔跑,被有“魔鬼导演”之称的林超贤“虐得很爽”,感觉自己“这辈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他也表示并不是一个擅长动作戏的演员,“接拍这部戏之前我一直以为会有特效和棚拍,没想到他竟然要求我穿着厚重的防弹衣,背上手雷和上了真子弹的真枪,还要跟狗比谁跑得快!还让我背着20公斤的装备去跟人家打架,还得拳拳到肉!”张涵予坦言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做了大量的训练,“感觉拍完以后就变成武打演员了。”

张涵予透露彭于晏在拍戏前习惯在地上做很多俯卧撑,“我负责给他加重,比如坐在他身上,让他很难起来。”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