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 娱乐圈好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7月31日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的日子,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刘涛,舒淇,范冰冰等圈内众多好友齐聚巴厘岛共同见证两人这一盛事。7月3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杨幂发微博祝福两位“看到两个

杨幂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7月31日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的日子,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刘涛,舒淇,范冰冰等圈内众多好友齐聚巴厘岛共同见证两人这一盛事。

7月3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杨幂发微博祝福两位“看到两个认识这么久的好朋友走到一起,真的心祝福,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舒淇也发微博祝福:“霍太太,美哭了”

舒淇微博截图

蒋欣微博祝福

在上午的迎亲中新娘子着中式礼服,红色搭配金色刺绣,非常的惊艳动人,据悉将于下午两点举行婚礼仪式,下午5点餐前酒会,6点晚宴。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