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晚宴挂满紫藤 花串长5000米


来源:凤凰娱乐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晚宴在宝格丽酒店Pavilion举行,婚宴大厅顶部挂满了粉色的紫藤,粉色花海震撼全场宾客。据了解,野兽派花艺师挂上去的紫藤足足有五万支,灵感来自节日的焰火,几十盏璀璨的水晶灯与粉色花海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晚宴内场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晚宴在宝格丽酒店Pavilion举行,婚宴大厅顶部挂满了粉色的紫藤,粉色花海震撼全场宾客。据了解,野兽派花艺师挂上去的紫藤足足有五万支,灵感来自节日的焰火,几十盏璀璨的水晶灯与粉色花海交相辉映。

最值得一提的是,乍看上去一模一样的万支粉色紫藤,实则是有四种不同层次的粉色构成,微妙的渐变由粉至白,粉色繁花好像在云雾中绽放,寓意着幸福圆满。据专业人士透露,为保证花材最新鲜和最美的状态,长达5000米的粉色晚香玉花串直到婚宴开始前最后一刻才被挂上。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