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离婚分家产成热点 央视节目请专家探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正式向妻子马蓉提离婚诉讼,起诉书中提及马蓉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行为,事后更在声明文透露自己是借钱打官司,被外界推测他已身无分文,对此,央视财经频道更请来专业财经评论员在节目中开讲

央视二套节目分析王宝强离婚财产分配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正式向妻子马蓉提离婚诉讼,起诉书中提及马蓉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行为,事后更在声明文透露自己是借钱打官司,被外界推测他已身无分文,对此,央视财经频道更请来专业财经评论员在节目中开讲,说明王宝强家产该如何分配。

其中一位评论员强调如果王宝强认为女方有转移财产的行为,法律原则“谁主张谁举证”,若女方的确有此种行为,则会有两种状况。

第一种状况是,若马蓉是在离婚诉讼前转移财产,又有证据佐证,那就是把财产追回来之后,夫妇俩再平分;第二种状况是,如果在诉讼期间,马蓉做了转移隐匿财产行为,又经法院查证有此事,行为人可能少分部分、或是分不到财产。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