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趁黄晓明婚礼找小三?黄渤赵薇力证清白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7日,有媒体报道马蓉身边人主动找媒体爆料,主要三件事:王宝强出轨;马蓉和宋喆没有不正当关系;王宝强账户被转空是假的。知情人指出了王宝强的“出轨”行径:“今年8

马蓉爆料王宝强出轨“证据”

8月17日,有媒体报道马蓉身边人主动找媒体爆料,主要三件事:王宝强出轨;马蓉和宋喆没有不正当关系;王宝强账户被转空是假的

知情人指出了王宝强的“出轨”行径:“今年8月5日,王宝强告诉身在美国的马蓉,自己要去广州办事,事实上是飞往成都和刘姓女子约会。”

至于两人如何相识,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疑似在去年10月,某个明星婚礼认识的。婚礼当天,马蓉自己带小孩先回房间睡觉,醒来却发现王宝强一夜未归,马蓉和助理都找不到他。由于是早班机,马蓉带着孩子先回北京,王宝强和助理下午才返京。回来后,马蓉问其原因,王宝强支支吾吾,就说自己喝多了,不记得了。”

然而对于这个爆料,有知名大号称王宝强失联当日,是因烂醉躺在了黄渤房间的沙发上。对此,有媒体向黄渤、赵薇工作室工作人员求证,他们表示聚会的确进行到很晚才结束,王宝强也的确留宿在了黄渤的房间,直到10月9日快到中午的时候才离开。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