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自曝抖M 被虐到“无底线”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彭于晏亮相。彭于晏与林超贤第三次合作自爆已经被搞到“无底线”,受虐程度证明自己已经是“抖M型

林超贤与彭于晏

新快报讯 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彭于晏亮相。彭于晏与林超贤第三次合作自爆已经被搞到“无底线”,受虐程度证明自己已经是“抖M型演员”(抖M是严重的受虐倾向,与抖S正好相反)。

发布会现场,彭于晏解读了《湄公河行动》最新发布的“飞车爆破”“水中激战”“丛林秘战”“高空惊魂”4款场景海报,张涵予和彭于晏时而“上天”,时而“入林”,更不惜“下水”甚至“浴火”,堪称练就“铁人四项”。彭于晏坦言:“这部戏有很多我从没想象过会亲身经历的动作场景,是一部玩命的戏。”两位主演不仅挑战了体能极限值,向来帅气的彭于晏颜值更“惨遭”挑战:“我这次的角色就是要让所有人都不要认出我,有各种头套、假脸皮和鼻子,我在片场一个人走进大家都会以为我是当地的工作人员。”

作为业内少有的“口碑保障”,“魔鬼导演”林超贤始终坚持对作品严格要求,曝光的片段中,辗转于摄影师、置景师、道具师、化妆师、群众演员、枪械师、车手、健身教练等各种身份之间,导演在片场可谓“十项全能”。已经是第3次合作的林超贤和彭于晏可谓“相爱相杀”,林超贤更直言就是来挑战彭于晏极限的,“大家都说我虐待他,那是他有一种被虐待的感觉”。面对如此无上限的导演,彭于晏回应自己已经变得没底线没下限,“导演知道我喜欢挑战恐惧,可能我是抖M型男演员”。至于为什么有第三次合作,彭于晏也表示每拍完一部电影导演骗自己说下一次的角色又帅又不辛苦,结果每一部都是要玩命的作品。电影将于9月30日“出征”国庆档。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