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健雅时隔3年重返北京 10月29日“穿梭宇宙”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时隔三年,“金曲歌后”蔡健雅将于10月29日重返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Tanya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列穆尼亚LEMURIA北京站》,化身“未来战士

海报

凤凰娱乐讯 时隔三年,“金曲歌后”蔡健雅将于10月29日重返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Tanya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列穆尼亚LEMURIA 北京站》,化身“未来战士”与歌迷“穿梭宇宙”,一起抵达美丽纯粹的“列穆尼亚”。此次演唱会蔡健雅将用“疗伤情歌”和“神秘奇幻风”双重风格唤醒大家灵魂深处失落的记忆,用璀灿奇幻的声光和独具风格的音乐带领大家感受“列穆尼亚”纯粹的美好。届时蔡健雅不仅将会带来《异类的同类》、《失语者》等新专辑大热歌曲,《Beautiful Love》、《空白格》、《红色高跟鞋》、《呼吸》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也将悉数登场。

“列穆尼亚”是蔡健雅今年开启的全新巡演,首站台北场于8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美丽开唱,有治愈系歌姬之称的蔡健雅完全展现了性感、俏皮一面,令很多资深乐迷感到格外惊喜,而此次时隔三年重返北京也受到了万众瞩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虽然目前演唱会门票还在预售阶段,距离开唱还有一个多月,但多档价位门票已经售罄,歌迷们都纷纷期待着此次演唱会能听到蔡健雅的所有金曲,主办方贴心盘点了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六大看点,让歌迷朋友提前感受下“列穆尼亚”的美好。

一、最神秘——蔡健雅带歌迷“穿越时空”回归“列穆尼亚”

此次演唱会的名称“列穆尼亚”带有强烈的神秘色彩,据了解“列穆尼亚”是比“亚特兰堤斯”更早几万年的王国,列穆尼亚人懂得真正的爱,能和动物、植物,甚至矿物沟通,身体像精灵一样透明轻盈。当灾难降临地球,列穆尼亚人进入地心守护地球,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中努力、发光,并且提醒着身边的人:我们生活的世界原貌并非如此,只有我们可以改变这一切。蔡健雅就是来自“列穆尼亚”的音乐使者,用音乐带给人启发和抚慰。演唱会上蔡健雅将突破星际,用“疗伤情歌”和“神秘奇幻风”双重风格唤醒大家灵魂深处失落的记忆。

二、最突破——治愈女神释放洪荒之力,大秀性感、俏皮面

一向以疗伤情歌见长的蔡健雅,这次北京演唱会将完全跳脱过去时尚文青的形象,使尽洪荒之力展现性感、俏皮的一面,甚至将在舞台上扭腰摆臀,秀出她最近瘦了8公斤的好身材。此前台北场蔡健雅就邀请蔡依林当嘉宾,“双蔡”女神合体劲歌热舞瞬间燃爆现场,让歌迷大为惊叹。北京场蔡健雅也将继续突破自我,蔡健雅表示:“我豁出去了!使尽洪荒之力!要给全世界看到不一样的蔡健雅!”而在蔡健雅的音乐知己安栋的精心安排下,此次演唱会将音乐分成了电音、复古、情歌三种完全不同的风貌,让歌迷360度看见蔡健雅各种不同的风情。

三、最迷幻——《失语者》《菲林》等电音曲目点燃迷幻电音趴

在演唱会第一段落,蔡健雅将身穿以云母石的材质和蝶翼的意象结合而成的立体洋装,头戴银白短假发化身为列穆尼亚来的音乐使者,从环状的白色光束中升起,象征从地心的列穆尼亚世界来到地球,一连演唱《失语者》《异类的同类》《菲林》等电音曲风的歌。蔡健雅认为列穆尼亚是一个人类和宇宙万物互爱共存的世界,因此该段落的影像特地将大地和蔡健雅自己以同样的能量分子状态呈现,并以体感科技让所有分子跟着蔡健雅的一举手、一投足飘忽变幻,营造出充满迷幻感的电音世界。

四、最复古——蔡健雅变身奥黛丽赫本,找回曾经的单纯美好

在演唱会的复古段落中,视觉听觉共同营造的戏剧性转折将带领全场观众进入时光隧道,蔡健雅将身着一袭金色复古礼服登场,宛如回到50年代奥黛丽赫本般的绝美风情,更令人惊喜的是一向给人文青甚至带点酷酷形象的蔡健雅将会一连三首歌摆动纤腰,和两位和声天使一起性感舞动,还将翻唱Duffy 的《Mercy》,性感俏皮指数破表!蔡健雅表示希望在科技让人们变得疏离之前,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内心找回这种美好与活力。

五、最感性——影像演绎由毁灭到重生的艰难蜕变,疗伤金曲悉数登场

此次演唱会每一段转场视频都用心良苦,尤其是进入第三阶段前,影像将会向观众揭露这次演唱会的主题,由大地女神般吟唱的声音引导,许多代表自私、分裂、冷漠、毁灭的字眼消失在漩涡中,取而代之的是喜悦、和谐、分享、信念…等带来幸福的字眼,而一身薄荷绿色女神般及地洋装的蔡健雅将缓缓现身,为大家一连演唱《空白格》《无底洞》等多首她最知名的情歌,让歌迷一次听过瘾。

六、最科技——“体感侦测”技术创造全新视觉体验

这次演唱会导演张文玲投注了非常多的心力,并且不计预算引进许多新的技术和媒材,只为完美呈现“列穆尼亚”这个奇幻又美丽的国度,除了开发最新的弹性织纹布料,加上精密的薄膜装置艺术工法,让舞台呈现五个虫洞空间之外,也以1,200万引进3D 幻象ECODOT LED DISPLAY。Tanya说:“科技是我完全不理解的范围,但是我们就是希望有更多拥有不同才华的人一起加入,让现场观众的体验更丰富饱满,体感侦测其实可以玩好多东西,我们的团队现在一直在测试中,希望能做出最符合演唱会主题的呈现。”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