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前夫称背锅:她公司要我必须死一次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3日,Selina前夫张承中就离婚一事再次发文:“昨天只是一篇突然有感的发文,主题是‘帮忙’,没想到会引起关注。许多媒体逮到一个点,有网友认为我比

selina与前夫

凤凰娱乐讯 9月13日,Selina前夫张承中就离婚一事再次发文:“昨天只是一篇突然有感的发文,主题是‘帮忙’,没想到会引起关注。许多媒体逮到一个点,有网友认为我比喻不妥,标题都是我因被骂急删文。标题都不正确,听我说明一下吧:这比喻的来源是,年初宣布前先告知华研,华研却说:‘阿中,我们理解,但这是震撼弹,媒体舆论会疯掉,你必须死一次!’”

张承中微博截图

张承中称自己无法接受,认为两人是和平分手,自己并无过错,还说:“舆论本來就对女人多一点同情,对男人多一点期待。”

据悉,12日张承中曾发文表示“六年前,媒体根本不认识我就造神,不离不弃之类的好话一堆。今年离婚原因虽已交待,但这消息太惊讶太劲爆,媒体猛瞎猜外遇、不和等,少数媒体尤其夸张直接乱编鬼故事”,他称呼“女主角”Selina是“伤愈勇敢的神主牌”,而自己只是个男人,因此“不怪我要怪谁?捧高吸睛、重摔吸睛、捧高后重摔更刺激,不辛辣就没有点阅率,事实反而非重点了。当然大家会被影响”。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