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母亲控诉冯轲:结婚意在名正言顺控制靓颖财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有网友曝料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随后获二人证实,今日有媒体曝出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在信中张桂英女士表示

张靓颖冯柯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有网友曝料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随后获二人证实,今日有媒体曝出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

在信中张桂英女士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靓颖母亲指出,冯柯和张靓颖结婚意在名正言顺控制女儿财产。

张桂英女士还指出“生活中的冯轲作风并不检点”,经过她十三年的观察,感受到“他并不是真正的爱着女儿”,“现在他想迫切的和靓颖结婚,作为母亲,我担心的正是他要名正言顺地继续掌控靓颖的财产,让我的女儿继续成为他的挣钱工具,他不是一个可以让我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

据张靓颖母亲指出张靓颖当初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而当时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是自己占股份的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靓颖名下。而就在2014年7月10日,自己的股权被无缘无故变更为占公司的5%(33万元);同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从原来的660万元增长到1000万元,自己股权变得更少,当时只占公司股权比例的5%,而冯轲股权比例为60%,靓颖占股权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24日,自己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违法剥夺。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