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妈妈回应公开信:很不开心 但没办法必须要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今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通过爆料渠道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

张靓颖和母亲

凤凰娱乐讯 昨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已获当事人证实。今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通过爆料渠道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

张靓颖母亲微博截图

张靓颖母亲在公开信中指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随后,张靓颖母亲微博“Mia迷1 ”转发回应:“情况属实、妈妈爱女儿的心情⋯请大家理解。”

随后有媒体联系上张靓颖妈妈张桂英。对于自己的那封公开信,张妈妈叹气道:“我自己也很不开心,我也知道靓颖也会不开心,但是没办法,必须要说。”

媒体微博截图

张妈妈告诉记者,自己是因为昨天看到靓颖冯轲婚讯的消息后,才发出来的。“他们之前也一直没有正式告诉我时间,所以我看到后,心情很不好。”张妈妈表示自己想说的一切都在信里面,并且一再强调所有都是真实的。

“不是真实的情况,我不会乱说,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张妈妈坦言自己的心情不是特别好,特别累,尤其是想到女儿靓颖也很难受。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