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为馅》第二季口碑爆棚 于正首次转型大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承载着无数粉丝期盼的悬爱热播网剧《美人为馅》第二季已于11月14日月圆之夜完美赴约。男女主人公虐而不痛、甜而不腻的感情令不少人沉眠心醉,而离奇诡谲的案件又让许多人陷入烧脑迷局,这部被誉为

剧照

承载着无数粉丝期盼的悬爱热播网剧《美人为馅》第二季已于11月14日月圆之夜完美赴约。男女主人公虐而不痛、甜而不腻的感情令不少人沉眠心醉,而离奇诡谲的案件又让许多人陷入烧脑迷局,这部被誉为于正“转型之作”的现代悬疑剧累计播放量已经超8亿,不俗的表现着实令人可圈可点。

剧照

“苏甜馅”美人揽觅爱情

观众含糖含泪求续约

于正曾在微博上表示:“曾经以为自己的梦一直在古代,但《美人为馅》是我第一次主动想拍的时装剧。”而从表现上来看,第一季上线55小时破亿,上线一周播放量破3亿,话题阅读量破8.2亿,这样的成绩难怪也引来原著丁墨支持,开播当天她还感叹到:“原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并传达了南京探班时的感动,足证了于正对该剧原著的用心与尊重。这也让观众看到了于正为转型所做出态度和努力。《美人为馅》第二季也延续了第一季中爱情是红花,悬疑是绿叶,甜宠是标配的风格,沉眠CP一边互撩调情一边揽阔流量与口碑,第二季开播仅24小时就轻松破亿,“第三季提前约”的呼声更是铺满官方。网友纷纷表示:“看来忠于原著的改编真的最有吸引力,精彩精彩。” 

欢娱影视打造优质精品精良转型之作正当时

《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美人心计》、《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等一系列“欢娱制造”的现象级古装剧重播多次却依旧被影迷们津津乐道。此次欢娱家族新成员《美人为馅》却玩起了高智商犯罪。古风浓郁的“美人”变成了“悬疑烧脑的“警花”,画风骤变的背后是欢娱影视又一次新的突破。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总编剧的《美人为馅》不仅是欢娱影视的首部现代悬疑剧,更是于正本人的“转型之作”,导演方面,凭借电影《黑白森林》入围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李达超和执导过《画皮2》、《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热门影视剧的梁辛全强强联合,加之欢娱签约艺人杨蓉、何奉天、米热、张逸杰等极具张力的表演,欢娱影视此次可谓是集合了高配团队和演员。目前累计超8亿的播放量也是对欢娱影视转型的认可。从专长做古装剧到尝试多类型、不同题材的电视剧、网剧,欢娱影视也完成了在影视舞台上又一次的惊鸿转身,据悉,欢娱影视将会继续把目光放在更多题材独巧、内容匠心的作品上,为出品制作优质精品而续写传奇。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