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震亮相金马奖 谈舒淇:没问她结婚的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即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下午五点半左右,张震现身红毯,他身穿黑色礼服,头戴黑色礼服,帅气十足。据悉,今晚张震将担任颁奖嘉宾。

张震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即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下午五点半左右,张震现身红毯,他身穿黑色礼服,头戴黑色礼帽,帅气十足。

据悉,今晚金马奖颁奖典礼,张震将担任颁奖嘉宾。最近他在拍电影《雪暴》,张震还在零下30度飙戏。

张震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舒淇结婚,张震表示自己并没有去问舒淇这件事,感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张震作为华语影坛一个不可低估的演技派男演员,常被影迷们打趣称为“戏疯子”,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造就了其风格化的演技及宽阔的戏路。据称,张震看到剧本之初就被《雪暴》的故事和人物打动,而作为导演崔斯韦心目中的不二人选,为了更好的呈现扣人心弦故事和充满张力的人物,不惜花费两年时间共同参与剧本的打磨,一个好故事被它的伯乐相中,而一位千里马也将在故事中潇洒驰骋,演员和故事的彼此成就,定会让大家不负等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