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MI为玩偶掏耳朵 林志颖暖心陪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林志颖微博晒KIMI为玩偶掏耳朵的照片,照片中,KIMI留了长发,有模有样地坐在床上为一群玩偶布娃娃掏耳朵,并将它们一排放好,抱在怀里一起入眠,十分暖心可爱。看着KIMI熟睡的样子,林志颖不舍离

KIMI为玩偶掏耳朵

昨日,林志颖微博晒KIMI为玩偶掏耳朵的照片,照片中,KIMI留了长发,有模有样地坐在床上为一群玩偶布娃娃掏耳朵,并将它们一排放好,抱在怀里一起入眠,十分暖心可爱。

看着KIMI熟睡的样子,林志颖不舍离家,并写道:“娃娃掏完耳朵就该睡啰,爸比明天去工作又要几天不在家了,晚安!”

林志颖发微博

如此有爱的画面曝光后,网友们称:“小Kimi长大了,看到Kimi这么有爱这么懂事。小志哥就放心出去工作吧Kimi会乖乖的”、“黑米侧颜依旧美哒哒!”、“从黑米哥哥到弟弟们,爸爸的陪伴总是很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