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短发出镜好清爽 宣传演唱会声音甜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3日,一段王菲为宣传演唱会录制的视频曝光。王菲一头清爽新短发造型,面对镜头和网友打招呼,声音甜美,告诉网友演唱会将通过VR直播,并说“这是首次VR直播,大家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能亲身感

王菲

12月13日,一段王菲为宣传演唱会录制的视频曝光。王菲一头清爽新短发造型,面对镜头和网友打招呼,声音甜美,告诉网友演唱会将通过VR直播,并说“这是首次VR直播,大家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能亲身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幻乐一场’”。

据悉,王菲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举办,此次演唱会并未有确定的“巡演”计划,暂定只开上海一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