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帝科林·费斯曝心声:想演张艺谋的戏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张艺谋导演的《长城》正在热映,本片由于汇聚了马特·达蒙等好莱坞一线明星而备受关注。这会开启好莱坞明星与中国导演的合作模式吗?近日,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来华参加中英电影节后,独家做客乐视电影频道《来电》节目,被著名影评人周黎明问到有没有来中国拍戏的打算时,他毫不犹豫地表态:“我非常愿意来中国合作,有不少人都是我想都不想都愿意合作的,比如说张艺谋!”

科林·费斯做客《来电》

1905电影网讯 由张艺谋导演的《长城》正在热映,本片由于汇聚了马特·达蒙等好莱坞一线明星而备受关注。这会开启好莱坞明星与中国导演的合作模式吗?近日,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来华参加中英电影节后,独家做客乐视电影频道《来电》节目,被著名影评人周黎明问到有没有来中国拍戏的打算时,他毫不犹豫地表态:“我非常愿意来中国合作,有不少人都是我想都不想都愿意合作的,比如说张艺谋!”

除此之外,演遍了各种绅士角色的科林·费斯也在《来电》里大谈他眼中的绅士,并且还透露了会不会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等众多影迷关心的问题……

中国影迷们对外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詹姆斯·卡梅隆等人耳熟能详,反过来,中国导演在外国明星中的名气如何呢?目前正在热映的《长城》主演马特·达蒙就说,正因为他是张艺谋的“迷弟”,才答应出演这部片子的。无独有偶,科林·费斯也对张艺谋青睐有加,在《来电》里,他大方表白:“想都不想都愿意合作!”

科林·费斯日前再度受邀访华,除了来参加一系列活动之外,他也坦言自己是来“找工作”的。在《来电》中回答周黎明的提问“您有没有计划与中国导演或演员合作”时,科林·费斯说:“我非常期待来中国拍电影。我其实不是特别了解中国的电影界,我这次来中国之后,也在不断地探索和学习,中国对我颇具吸引力。”而除了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娄烨、贾樟柯等中国导演,都在科林·费斯希望合作的名单之上。

既然是做客电影对话类节目,必然少不了要聊到演技、角色等“干货”。什么才是科林·费斯表演的诀窍,表演的技术和表演的艺术?这里先卖个关子,都可去节目中寻找答案。不过可以剧透一下的是:科林·费斯并不会出演哈利·波特,“已经拍了8部《哈里·波特》了,如果他们要请的话,应该已经请了。另外我唯一没有被邀请过的,就是《高斯福庄园》这个作品。”

科林·费斯还在节目中谈到一个特别有趣的话题,那就是中国观众对于美国电影和英国电影,常常傻傻分不清。有什么方法能分清楚吗?“这其实可以归功于演技的程度,当美国的演员演英国的角色的时候,有很多是非常好的,他们的英式英语非常完美;而有很多英国的演员,现在在美国工作,也能骗过美国人……所以我们应该彼此互相接触,比如说像这种对话节目,彼此了解得越多、对彼此的文化了解得越多,就越容易融入这个文化。”科林·费斯说。

英国绅士科林·费斯与犀利影评人周黎明的碰撞,会比前两期《来电》更加精彩吗?不妨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