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演唱会:天后歌声抖抖抖 窦靖童实力圈粉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30日晚,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睽违6年,王菲说这场演唱会“只有一场”。在演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时,屏幕捕捉到窦靖童在伴唱的镜头。母女同框的画面温馨感人。

王菲窦靖童

凤凰网娱乐讯(文/不二)12月30日晚,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举行。睽违6年,王菲说这场演唱会“只有一场”。在演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时,屏幕捕捉到窦靖童在伴唱的镜头。母女同框的画面温馨感人。

天后歌声抖抖抖 体力不佳仍撑全场

20:30分,王菲一身纯白色华服登场,台前的VCR则隔空打出她的3D人形雕像画面,酷似女神。粉丝的尖叫声响彻天际,时隔六年,王菲终于再次在上海开唱了!

她演唱了《百年孤寂》、《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歌曲,女儿窦靖童更站在身后替妈妈合音,镜头一照到窦靖童,现场歌迷马上海翻尖叫,母女俩的合作温馨却又酷劲十足。王菲接着下台换另一套表演服装,她穿着一身黑色劲装出场,演唱《沉溺》、《感情生活》,还有经典歌曲《烟》,全场陶醉在她的歌声中。

王菲开场貌似状态不佳,演唱时声音颤抖,直到第三首歌开始时才逐渐找到状态,演唱会全程王菲依旧保持“冷漠”态度,并未说一句话,也没有伴舞、嘉宾,一个人撑了整场演出,在最后,王菲叉着腰,面部表情显得有些疲惫。

而前来观看的明星阵容可谓豪华:马云、刘雯、马天宇、章子怡、刘嘉玲及其母亲、海清、彭于晏、李玉刚、赵薇、孔维、邹市明夫妇、靳东、周冬雨等人都到场观演。

票价依旧走高 黄牛有些赚了几十万

王菲演唱会因为天价票近日引发热议,凤凰网记者赶赴了演唱会现场,在开场前许多黄牛和粉丝拥堵在场馆附近,今晚1800的票最高卖到了13000。大黄牛称手里不压票,有人来买直接从主办方现拿票,7800卖40000,主办方给的价格是35000,若在现场买到票面价低于3200的票,极有可能是假票,好在现场大麦网有设立专门查验票真假的柜台,据工作人员介绍今晚并没有发现假票。

演唱会结束后,有的黄牛向记者透露赚了几十万,也有黄牛赔了几十万,有的黄牛不赚不赔,黄牛说这场演唱会票的事儿能讲三天三夜,这里面水太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