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球奖首批颁奖嘉宾揭晓 除了马特·达蒙还有……


来源:1905电影网

2016年即将落幕,而如火如荼的颁奖季也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近日美国第74届金球奖公布了首批颁奖嘉宾的名单。这份名单不乏老戏骨、大咖与此前获奖的影帝影后,阵容很有看点。

马特·达蒙等明星将担任第74届金球奖颁奖嘉宾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即将落幕,而如火如荼的颁奖季也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近日美国第74届金球奖公布了首批颁奖嘉宾的名单。这份名单不乏老戏骨、大咖与此前获奖的影帝影后,阵容很有看点。

妮可·基德曼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马特·达蒙、埃迪·雷德梅恩、妮可·基德曼、布丽·拉尔森、佐伊·索尔达娜、索菲亚·维加拉、西耶娜·米勒、克里斯·派恩、迭戈·鲁纳、曼迪·摩尔、维奥拉·戴维斯、佩丽冉卡·曹帕拉、瑞茜·威瑟斯彭等均榜上有名,金球奖不愧为明星集体狂欢的party。

史泰龙与三个女儿

史泰龙去年曾凭借《奎迪》入围,而今年他三个如花似玉的女儿当选“金球小姐”,因此史泰龙担任颁奖嘉宾也是顺理成章之事。而万人迷马特·达蒙的登台想必会吸引许多关注。整体而言,今年涌现的作品并非每部都堪称大师之作,但仍有几部脱颖而出。比如口碑极佳的《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和《爱乐之城》。

第74届金球奖的主持人将由吉米·法伦担任,颁奖礼将在当地时间1月8日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也将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