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往的生活》首播传递温情 “何旦”送饭笑倒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于昨日20:30在湖南卫视首播。黄磊被称“移动百科全书”,厨艺惊人;何炅爱上蘑菇屋,处处透露暖心能量;刘宪华搬砖少年上线,呆萌有趣惹人爱。宋丹

何炅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于昨日20:30在湖南卫视首播。黄磊被称“移动百科全书”,厨艺惊人;何炅爱上蘑菇屋,处处透露暖心能量;刘宪华搬砖少年上线,呆萌有趣惹人爱。宋丹丹、巴图蘑菇屋做客,众人自曝“奇葩”姓名引热议;《心火烧》魔音洗脑,竟是神曲鼻祖“重现江湖”;宋丹丹全程“吐槽”儿子巴图,“嫌弃”背后却是浓浓母爱…如此精彩的节目,你们看了吗?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网友也在官方留言说:“用食物传递温情,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我们一起用心感受节目中的温馨”;“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个男人一起回归田园生活,节目还是蛮有看点的,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生活,让人感觉很舒心”;“快综看多了审美疲劳,看看这种轻松愉快的慢综艺也真不错”……《向往的生活》其实就是一档亲近自然、陶冶情操、自给自足、自力更生的节目,因为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节目!

黄磊

何炅姓名险些成“何旦”

宋丹丹自曝爸爸叫宋汎(谐音“送饭”)

午后的蘑菇屋里,自然清新,花草芬芳,作为首次到访的客人,宋丹丹和巴图都十分享受这午后的静谧时光。他们和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谈论生活,情不自禁地唠起家常。宋丹丹问起何炅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何炅直言:“这是我爸取的,他在‘何炅’和‘何旦’之间犹豫。”当众人听到“何旦”这个名字时,纷纷大笑起来,黄磊也“吐槽”:“你爸是怎么想的?”不过何炅解释到:这是因为他爸爸是走“日”字系的,其实“旦”是一年初始的意思,元旦嘛,还是蛮有意义的。

说到“奇葩”姓名,宋丹丹也爆料自己的爸爸名叫“宋汎”(谐音“送饭”),众人听完之后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天真的刘宪华竟然还以为这是笑话,没想到确有其事。自《向往的生活》曝出这些名字的秘密之后,网友们也开始热议起身边那些奇葩的姓名故事,网上曝出一系列如吴所谓、戴莫静、范剑、朱逸致等奇葩名字,每一个名字都可以让人捧腹大笑。

henry

黄磊何炅宋丹丹领衔“蘑菇屋合唱团”

演绎洗脑神曲《心火烧》

经历过一下午的劳作,享受到了美味的晚宴后,众人兴致不减,宋丹丹现场教学,唱起中国第一首流行歌曲《心火烧》(原名《情伴》)——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轻快上口的旋律对于几位出过唱片的人来说完全没压力,立时小院内开始了神曲演唱。刘宪华还拿出自己的小提琴进行伴奏,“蘑菇屋合唱团”分别进行了男女声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并且默契度非常高,“魔音”洗脑,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小院。

一首充满时代记忆的流行歌曲,旋律简单好听,观众们看完之后也被这首歌悄然洗脑,许多网友说道:“这首歌太有魔力了,大脑里在不自觉地循环播放”,“心火烧,心火烧…不行了,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完全被洗脑啊,根据这歌的年代,当之无愧的神曲鼻祖啊!”

吃饭

宋丹丹全程“吐槽”儿子巴图

“嫌弃”背后尽显母爱

节目中,宋丹丹处处在“挤兑”儿子巴图,而巴图虽然嘴上没说,却在行动上不断想证明自己比“别人家的孩子”强,引得黄磊老师他们欢笑连连。播后就有网友调侃道:“能这样怼巴图,宋丹丹一定是亲妈,哈哈…” 虽然宋丹丹表面上看起来一直在“嫌弃”自家儿子,但是这“嫌弃”背后更多的是浓浓母爱。

当宋丹丹看到巴图脚趾头发炎的时候,一时间非常惊慌,不停地询问巴图是怎么回事。而当巴图在木工房里做鸡窝的时候,宋丹丹虽然嘴上说:“鸡窝要能搭好,我真不是他妈”,实际上她却不停地跑进木工房里看儿子做的怎么样了,想要帮他完成,也会问黄磊“我儿子这活难吧”?而当她知道巴图完成五分之一的时候更会非常开心并且积极鼓励儿子。其实母爱就是体现在日常的细微之处,宋丹丹是这样,天下的父母几乎都是这样——一颗爱孩子的心不会改变。

宋丹丹、巴图

《向往的生活》清新质朴无心机

因为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节目

《向往的生活》用食物传递温情,发现细小生活中的美好。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没有游戏,没有PK,因为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节目,它有意外,有惊喜,更有感动。不同客人来到蘑菇屋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有的网友就说:“看他们之间的人物关系很有趣,还能从中学到不少为人处世的道理。”

除此之外,节目力求表现出生活中最真实的的一面,其清新的风格、纯朴的自然环境、真实不做作的劳动场景、纯粹无心机的人物关系也引发众多网友感慨:“蘑菇屋空气新鲜、自然健康,真的好想远离城市的喧嚣,去过一次他们那样的生活…”节目中也一直在传达一种正能量——以劳动来换取食物,按劳所得。这更是《向往的生活》一大亮点,我们向往的生活不是不劳而获,而是要在劳动中陶冶情操,自力更生最重要。网友们对此也称赞道:“节目很真实,有劳动才有收获,正能量满分。”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20:3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