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乩之白蛇传说》曝造型 杨紫任嘉伦诠释新白蛇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欢瑞世纪出品,新媒诚品、新文化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尹涛、刘国辉执导,韩佩贞编剧,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日前正式曝光了剧中造型,杨紫、任嘉伦、茅子俊

海报

由欢瑞世纪出品,新媒诚品、新文化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尹涛、刘国辉执导,韩佩贞编剧,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日前正式曝光了剧中造型,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四大主演同时揭开神秘面纱,剧照中,每个人物造型都极具角色个人风格,色调清雅飘逸且极具质感,与《天乩之白蛇传说》的故事内容和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相得益彰。

杨紫

集结高颜值实力阵容 杨紫任嘉伦颠覆刻板印象

此次造型剧照颇具清逸风格,剧照中,杨紫单手伏额,面露一丝无聊之感,顿时将白夭夭贪玩和不喑世事的性格展露无遗;任嘉伦手点香烛,淡漠的眼神中尽显许宣高冷且傲娇的个性。此次《天乩之白蛇传说》算是二人正式的首次合作,当呆萌蛇妖白夭夭遇上了腹黑宫上许宣,二人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不由得令人期待万分。茅子俊饰演的齐霄,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捉妖师,看似在雪地中能够安静修炼的他却有一颗热血冲动的心,当他遇上了妖媚入骨却又俏皮灵动的小青(李曼饰),两人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随着主要角色造型剧照的曝光,《天乩之白蛇传说》主要成员也首次揭开了神秘面容。不仅有“90后新四小花旦”杨紫和“古装盛世美颜”茅子俊的加盟,更有“新任老公”任嘉伦和“谋女郎”李曼的鼎力相助,造型和阵容新颖却不失颜值和演技,一经曝光即刻引爆了网友的期待值。

任嘉伦

梳妆造型“引经据典” 打造90后新共同回忆

据了解,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以尊崇传统文化为核心,取材自南宋的中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白蛇传》,讲述了一个全新的白蛇故事。该剧虽取自经典,却又融合了现代化元素,将新时代特征融入进主演人设,利用全新组合重新打造经典传说,极具挑战和新鲜感。而在造型、服装以及梳化方面,片方更是请来了两岸三地最顶尖的服装指导之一、金马奖得主陈顾方,曾为《青云志》等电视剧进行服装设计的方思哲,以及一手打造《青蛇》《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等多个经典电影造型的李连娣团队保驾护航,足以证明片方对此片的诚心和信心。

据悉,《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杨紫饰)与药师宫宫上许宣(任嘉伦饰)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此剧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等领衔主演并有望在暑期登陆卫视与大家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