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跨界冰雪王》含泪请辞大秀 孙艺洲成功补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营员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果倍爽《跨界冰雪王》本周六晚8:17在北京卫视播出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张静

张静初看到搭档因伤疼痛自责落泪,导演看到后给予安慰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营员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果倍爽《跨界冰雪王》本周六晚8:17在北京卫视播出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张静初含泪“辞演”大秀,作为替补的孙艺洲意外获得上场机会。营员们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融合了中国功夫的“欢乐熊猫舞”,现场更将有“太极”传人及20位“熊猫萌娃”助阵。

张静初误伤助演“含泪请辞” 

孙艺洲顶住压力逆袭上场

张静初作为“欢乐熊猫舞”的主演之一,一直在现场认真排练,为晚上的大秀做准备。孰料在练习“带你飞”这个动作时,她与助演意外摔倒,助演扭伤脚踝。张静初因此十分自责,当即泪流满面,坚持要陪同助演一起去医院检查伤情,并含泪向导演“请辞”了晚上的演出。

团体大秀缺了两个人,令一直在旁“候补”的孙艺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马上找到营长张艺谋,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填补“空缺”。孙艺洲表示:“我一直在场下看他们训练,并且在休息时让曹格和梁译木教我舞步,默默训练。”张艺谋被孙艺洲的诚意所打动,同意孙艺洲作为“最佳替补”上场,帮助自己的队友完成大秀。

孙艺洲

萌娃亲自选大秀男女主角

飘逸功夫搭配灵动熊猫

这次大秀营员们先后得到了“太极高人”及“熊猫达人”的指点,还请来了20位极具滑冰天赋的小萌娃助阵,他们将和6位营员一起完成“欢乐熊猫舞”,作为献给自己的开学季礼物。作为表演嘉宾的他们同时还将担任评委,从6位营员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男女主人公”。营员们为了赢得萌娃的欢心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曹格更是使出了“姐姐”的杀手锏。

营员和萌娃们将如何在冰上展现出熊猫“飘逸灵动“的一面?“太极高手”又如何与大家一起“四两拨千斤”?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8:17北京卫视果倍爽《跨界冰雪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