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3》四位小花曝光 江疏影娜扎宋祖儿南半球冒险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拍摄进行,网友对于《花少3》的关注也在持续升温。继四位男艺人全部就位后,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四位“花儿”也已确认正式加盟。八位嘉

江疏影

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拍摄进行,网友对于《花少3》的关注也在持续升温。继四位男艺人全部就位后,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四位“花儿”也已确认正式加盟。八位嘉宾组成新一季“花少团”,以“4+4”的全新形式震撼亮相,展开一场南半球冒险之旅。花开四朵、青春绽放,四位不同风格的女神魅力合体,将在旅途中尽情展现,令人期待。

“红唇女神”江疏影挑战自我 展现强大气场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江疏影如她充满诗意的名字一般,散发着动人的魅力。科班出身又有旅外背景的江疏影,初入娱乐圈便赢得赵薇的赏识,出演了《致青春》里气质清纯的阮莞一角。而近年来,她不断突破“清纯女神”的人设,却意外地收获了更高的人气。在电视剧《好先生》中,江疏影挑战“烈焰红唇”,越发成熟稳健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关注。生活中,她的时尚穿搭也赢得了一致好评。出发录制《花少3》当日,江疏影将帽衫、皮衣与长风衣叠穿,兼具风度与舒适度,堪称机场造型教科书。如今的江疏影,兼顾旅行、美食、运动、工作,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跟着《花少3》去冒险,她又将展现怎样强大的气场?

古力娜扎

“个性女神”娜扎人气高涨 释放自信魅力

从“北影最美考生”到时尚“百变女神”,五官精致、个性十足的娜扎,既拥有超高的颜值,又具备精湛的舞蹈才艺。凭借《轩辕剑之天之痕》被观众熟知后,娜扎转战大银幕,出演了多部电影作品。在参加芒果台的《偶像来了》节目时,娜扎尽展直率性格,引发了网友的火热讨论。当遭遇质疑时,她选择微笑面对;而对待赞美,她又一直保持着平常心。近年来,逐渐成熟的娜扎愈发自信洒脱,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人气也一路高涨。当《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发出娜扎的行李箱图片时,箱中的新疆特产“馕”和“牛肉干”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好奇,还一度带起“娜扎同款牛肉干”的热潮。有网友表示:“没想到娜扎也是个吃货,太接地气啦”,“娜扎带着新疆特产,是要分给花少团的小伙伴吗”。加盟《花少3》,与芒果二度合作的娜扎,将如何继续释放自信魅力?

赖雨濛

“氧气小花”赖雨濛综艺首秀 诠释清新气质

舞蹈专业出身的95后小花赖雨濛,气质清新、长相清纯,被称为“氧气美女”。值得一提的是,她进入演艺圈的第一部戏,就是与江疏影和娜扎合作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剧中饰演拉拉队长一角的赖雨濛,作为影视新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不仅每天研读剧本,还认真练习拉拉队的舞姿,角色饰演生动,认真敬业也获得好评。近年来,赖雨濛不断磨练演技,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还将在今年开拍的《亮剑3》中担任女主角。《花少3》是赖雨濛的综艺首秀,在这趟青春旅途中,认真洒脱的濛濛已经准备好。

宋祖儿

“最萌小花”宋祖儿惊喜驾到 挥洒青春活力

出生于1998年的宋祖儿,是众多网友心目中“从小美到大”的童星。年少时,她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小哪吒”一角被观众熟知,后赴美国留学,直到2016年,才通过电影《洛杉矶捣蛋计划》正式回归荧屏。从“史上最萌小哪吒”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宋祖儿在网友的期待中越变越美。拍戏之余,她也不忘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生活的点滴,时而手拿草莓牛奶,冲着镜头展现甜美微笑;时而躺在落满银黄色枫叶的草地上,感受秋意浓浓。此次加盟《花少3》的消息一经流出,宋祖儿的名字随即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她的喜爱之情。这个春天,与“花少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结伴去冒险,年龄最小的宋祖儿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除了这一生,我们又没有别的时间。能走多远,就走多远。”《花少3》四位女艺人“女神+小花”的全线青春搭配已就位,充满惊喜。八位花少团成员将迎着赤道以南的热风,接受冒险挑战,展开南半球之旅。芒果的创意匠心打造,让我们更有了期待《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理由。敬请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