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空中的连环杀?《异星觉醒》火星生物引发宇航灾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际空间站内为何发出惊叫,众宇航员为何惊慌失色,争吵不断?平静的舱体内又为何因为新生命的来临突然岌岌可危?原来,这一系列紧张惊悚的画面均来自今年好莱坞太空惊悚巨制《异星觉醒》的最新中文片

《异星觉醒》海报

国际空间站内为何发出惊叫,众宇航员为何惊慌失色,争吵不断?平静的舱体内又为何因为新生命的来临突然岌岌可危?原来,这一系列紧张惊悚的画面均来自今年好莱坞太空惊悚巨制《异星觉醒》的最新中文片段。“宇航员大战高智商火星怪物,密闭空间站心跳逃生,在太空,没人会听到你的尖叫!”,这部索尼今年重磅的影片让人充满期待。

在曝光的片段中,神秘外星生物露出真容,这个从火星带回来的细胞,既是肌细胞,又是神经细胞,既是肌肉,也是大脑,唤醒它之后,可怕的灾难随即而来。国际空间站的一名宇航员突然遭遇袭击,命悬一线,让人心跳飙到200,紧张的气氛蔓延在整个机舱内。是救还是不救?这个怪物究竟会如何碾压全部的宇航员,它是否还有更大的毁灭计划,一切要等电影上映时揭晓了。暗黑的太空中一场屠杀风暴即将来袭,观影时,人类对未知的恐惧将直指心底。

《异星觉醒》剧照

《异星觉醒》力压众片成为2017西南偏南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受到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近几年,每一年都有非系列IP科幻神作横空出世,票房口碑双丰收,给科幻电影带来新鲜血液。《异星觉醒》集结了杰克·吉伦哈尔、瑞恩·雷诺兹两大好莱坞当红实力演员,有影迷表示:“13年《地心引力》, 14年《星际穿越》, 15年《火星救援》,16年《降临》, 17年估计就看这部《异星觉醒》了。” 《异星觉醒》号称最惊悚的硬科幻,它的故事发生在太空中的国际空间站,近地轨道上捕获神秘生命体成为灾难的开始,不同于其他科幻片,电影中的一切设定均有科学依据支撑,是人类对火星不断探索的结果,这场杀人于无形的极度恐怖很可能会在真实世界发生。

作为今年黑马科幻巨制的《异星觉醒》,为了使影片达到超高水准的故事和视觉呈现,索尼这次除了请来了杰克·吉伦哈尔、瑞恩·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三大好莱坞红星担当主演,更是在制作上力求黄金团队护航,精益求精。影片制作公司天空之舞制片公司曾推出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担当编剧。

《异星觉醒》将于2017年春季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