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回家休养后首晒自拍 阳光下脸庞坚毅


来源:北青网

自动播放

虽然没有看到刘德华的正脸,但是可以看到华仔沐浴在阳光底下坚毅坚毅的侧脸,不禁让人猜想华仔是否已经可以坐着轮椅外出散步,看着这么阳光的刘德华,粉丝都纷纷留言。

刘德华自从坠马后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不过他就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在3月10日他就正式出院,并且自拍向大家问好。

华仔向大家保证自己一定会很快站起来。

他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就在4月2日下午华仔就在自己的粉丝网站发表了最新动态。从动态可以看到他原来已经出去晒太阳了。

在这条动态里面,发了4张图片。留下一段文字:

“完美谢谢,一群旧朋友谢谢!黄德斌、袁凤瑛你们让一群完美的朋友更完美! 台前幕后的兄弟姊妹们: 你们太好了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你们辛苦了所有付出让我为你们骄傲每个人你和我都应该有梦想虽然路途崎岖太阳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希望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太阳在努力的穿过云层让我们的希望阳光普照太阳一直在希望一直在你们坚持著我就陪伴著你们是我背后的阳光你们是我心中的希望我会为彼此梦想勇往直前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

就算身体是有伤在身,可是华仔依然这么热心的关注外面的事情,据悉这是一个音乐剧,主要是展示八十年代的香港和广东怀旧故事。

从这4张图片中,其中有一张是大家很关注的。那就是最后一张刘德华的自拍。

虽然没有看到刘德华的正脸,但是可以看到华仔沐浴在阳光底下坚毅坚毅的侧脸,不禁让人猜想华仔是否已经可以坐着轮椅外出散步,看着这么阳光的刘德华,粉丝都纷纷留言。

有粉丝还特意叮嘱华仔不能强来和多吃点营养食物。

“华哥才是最完美的,有老朋友节目的奉上。华哥都如此开心,华哥要好保养身体多吃些枣和山楂,我知道你还不能行走的坐的轮椅的吧别多走也不要多站多晒晒阳光可以。”

至于这个音乐剧团华仔已经不止一次帮助了,就在去年华仔免费帮助他们制作主题曲。

而且现在有伤在身的刘德华,就在3月31日当天得知香港资深动作演员高飞病逝后,也接受了媒体的电话采访。刘德华表示:对于一个好演员、好朋友离世感到惋惜,很舍不得不会忘记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宣布出院: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12/9bc7db04-5255-4a55-8f9c-be18261d9207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