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庭亲子剧《北极星》定档六一 传递积极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中坚新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外世纪独家宣发的家庭亲子电影《北极星》正式定档6月1日儿童节,该影片由张艺飞执导,青年演员刘牧、吴冰、王艺涵、李泽同联合主演。作为一部家庭亲子剧,影片故事结构十分写实

《北极星》父子俩朝着希望前进

由北京中坚新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外世纪独家宣发的家庭亲子电影《北极星》正式定档6月1日儿童节,该影片由张艺飞执导,青年演员刘牧、吴冰、王艺涵、李泽同联合主演。

作为一部家庭亲子剧,影片故事结构十分写实,没有激情高亢的节奏,没有华丽的辞藻,依旧充满温暖心灵的温情感动,而剧中的中国梦精神更是积极地向观众传递正能量,正确引导着青少年健康成长。

故事情节现实淳朴

全面还原人生百态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追寻绘画艺术的单亲爸爸在卖画无人问津,事业落败之际,被讨债、被催款,生活的“窘境”接二连三地到来,只有6岁的儿子与他相依为命,给予他最大的信念与支持。面对残酷现实的挑战,父子两凭借彼此的努力和顽强的意志,不断克服种种困难,突破现实的束缚,奏响了一段生命崭新的乐章。

作为一部家庭亲子剧,现实而接地气是《北极星》的一大亮点,影片聚焦身边的人与事,全面还原我们人生将会遇见的千姿百态。故事没有太多戏剧性,结构十分写实,但却真实而残酷,不只是简单的落败、成长、逆袭,更多的是情感的碰撞、家庭亲情的交融,而剧中父亲与儿子之间的不离不弃与支持谅解,现实纯朴的人性关怀,也仿佛就是在记录着“一家人”的人生常态。

集体聚焦亲子成长

人生教化重中之重

除了现实淳朴的故事情节,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高贵品质,更是让影片充满了教育意义。在片中,单身父亲与儿子间的情感交融、互相支持十分暖心,两人从一起经历事业失败、人生低谷,到共同努力赢得人生反转,期间有过悲痛欲绝与大发雷霆,也有过初尝成功的喜悦与获得肯定的欣喜若狂,真实的变化,细腻的情感,满满的正能量,精彩之余,更具人生的教化,而这才是真正值得一看的亲子剧。

虽是普通人的故事,但《北极星》立意丰富,以小人物的理想聚焦亲子成长,融入了家庭教育、青少年正面成长等元素,让故事的发展鲜活新颖。影片导演曾表示:“影片正好符合当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是一部充满了积极正能量的温情电影,而影片中主人公的努力追梦过程正是我们的中国梦精神。”

据悉,影片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现实淳朴加之充满人生教化的故事情节,相信定会获得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好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