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0届上影节主竞赛片:《三轮浮生》(菲律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三轮浮生Pauwi na (2016)导演: 保罗·维拉拉纳编剧: 保罗·维拉拉纳主演: Bembol Roco类型: 剧情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语言: 菲律宾语上映日期

三轮浮生Pauwi na

三轮浮生Pauwi na (2016)

导演: 保罗·维拉拉纳

编剧: 保罗·维拉拉纳

主演: Bembol Roc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菲律宾语

上映日期: 2016-07-13(菲律宾)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Pedicabs

剧情简介:

蒙佩佩带着一家子一起从奎松市搭三轮车去比科尔,之前他和妻子雷米迪欧斯、女儿皮娜、儿子JP以及怀孕的盲儿媳伊莎贝尔,以及他们的狗一直生活在奎松市贫民窟的棚屋里。为了维持每天的生计,蒙佩佩骑着三轮车送货,雷米迪欧斯为邻居洗衣服,而JP和皮娜也都各自谋生,伊莎贝尔则信了耶稣。意识到他们在这个城市的黯淡未来,蒙佩佩决定带大家回到比科尔的家乡,但他们甚至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只好骑着三轮车开始漫长旅途,然而路上接连发生不幸的事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