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电影之夜黄一琳亮相 新戏《坑爹游戏》将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盛大开幕, 6月20日晚,电影《坑爹游戏》主创现身互联网电影之夜活动现场,影片女主角黄一琳粉色抹胸公主裙礼服,惊艳红地仪式。由于谦、黄一琳、汪东城、李立群等人领衔主演的

黄一琳

日前,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盛大开幕, 6月20日晚,电影《坑爹游戏》主创现身互联网电影之夜活动现场,影片女主角黄一琳粉色抹胸公主裙礼服,惊艳红地仪式。由于谦、黄一琳、汪东城、李立群等人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坑爹游戏》,也将爆笑上线,开启坑爹之旅。

搭档汪东城 转战大荧幕

电影《坑爹游戏》,讲述了“野蛮”女儿复仇“混蛋”老爸的爆笑故事。剧中,黄一琳饰演“野蛮”女儿小蛮,化身菜鸟狗仔搭档汪东城,与大boss斗智斗勇。两人以野蛮女友VS马屁精忠犬男友的神奇情侣组合亮相,瞬间产生神奇火花,引人期待。

与宋杨(汪东城饰)眼中野蛮、乐观、目标成为女超人的小蛮(黄一琳饰)不同,真实的小蛮内心背负了渴望父爱,又无法原谅父亲的矛盾情感。此次转战大荧幕要将这样矛盾的人物刻画出来,对黄一琳来说不光是对角色的挑战,更加是对自我的突破。

黄一琳

颠覆形象 国民校花青春发力

转战大荧幕外,黄一琳的戏路可谓越走越宽,由黄一琳领衔主演的二次元青春剧《来到你的世界》已于烟台正式开机。剧中黄一琳将在剧中饰演符合所有男人幻想的“国民校花”形象——裴恩彩,首次打破次元壁上演跨元爱恋。

从《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刁蛮任性的楚梦瑶,到《你好乔安》中的得力助手费娜,黄一琳,再到近日杀青的影视剧《初恋爱》中的苏苏,黄一琳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观众越来越多的认可。此次电影《坑爹游戏》,黄一琳将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全新出发,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