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张天爱:干嘛要把“太子妃”的标签换掉呢?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视频/宋如辉)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中,携电影《鲛珠传》来沪宣传的张天爱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她坦言接演角色主要以剧本是否吸引自己来决定,不希望换下“太子妃

张天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视频/宋如辉)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中,携电影《鲛珠传》来沪宣传的张天爱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她坦言接演角色主要以剧本是否吸引自己来决定,不希望换下“太子妃”的标签,非常享受拍摄喜剧,与范伟、大鹏合作受益匪浅。

谈《鲛珠传》:冷艳扮酷难演 被王大陆狂撩

《鲛珠传》中,张天爱变身冷酷捕快黑羽,与王大陆饰演的飞贼泥空空、盛冠森饰演的神秘少年蛤蜊三人因鲛珠而结缘,后又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邪恶阴谋。在张天爱看来,黑羽的冷艳是最重要的性格特点,“这个人物一定要酷酷的,因为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是一个贱贱的小痞子,我的高冷跟他的贱刚好形成一种非常萌的CP感。”

戏外的张天爱和王大陆同样CP感爆棚,无论是组雌雄大盗恩爱撒狗粮,还是狂摆pose上演“腿咚”,样样火花四溅。王大陆曾表示拍摄这部戏时与张天爱总是互撩,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对此张天爱微笑回应:“我们私底下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互撩是他饰演的人物天天来撩我。”

拒换“太子妃”标签 与范伟大鹏合作受益匪浅

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张芃芃、《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菜鸟DJ到《鲛珠传》中的黑羽,张天爱饰演的角色风格各异,她笑言接片的主要原因还是剧本的吸引,如果认为自己还能完成不错的话就会选择,不会想太多。

尽管片量增大,但一向被粉丝称为“老公”的张天爱并不希望换下“太子妃”的标签,“才过去一年嘛,只是现在新戏量挺大的,大家觉得一件事情可能一年都会变得很久。就像我还依然喜欢以前一些很经典的作品,比如《还珠格格》和《西游记》。”

由张天爱主演的电影《父子雄兵》,将与《鲛珠传》、《建军大业》先后登陆暑期档。对于首次在喜剧方面的突破,张天爱直呼和范伟、大鹏对戏简直受益匪浅,“在跟他们合作的过程当中,能够看到真正优秀的喜剧演员是如何表现和表演的。我个人很喜欢喜剧,所以在那个剧组非常享受。”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专访张天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4/wf2_4698131_0956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