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将出席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已抵达韩国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31日,宋仲基宋慧乔将举行婚礼。据韩媒报道,演员章子怡受邀出席,并已于30日抵达韩国。宋仲基曾和章子怡一起拍摄化妆品广告,章子怡还曾在社交网站发布宋仲基抱着自己女儿的照片,宋慧乔此前也曾在电影《

章子怡宋慧乔(资料图)

10月31日,宋仲基宋慧乔将举行婚礼。据韩媒报道,演员章子怡受邀出席,并已于30日抵达韩国。据爆料媒体称,婚礼前一天抵达韩国的章子怡在保镖的陪同下游览了首尔,并在一家著名的韩餐馆进餐。

章子怡女儿与宋仲基(资料图)

宋仲基曾和章子怡一起拍摄化妆品广告,章子怡还曾在社交网站发布宋仲基抱着自己女儿的照片,宋慧乔此前也曾在电影《一代宗师》、《太平轮》中与章子怡有过合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在即 婚礼布置现场曝光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6f17aa14981742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