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庾澄庆强大并脆弱着
2010年08月02日 08:40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庾澄庆强大并脆弱着(图片来源:资料图)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狮子座就应该是威严的、高傲的、强硬的。连庾澄庆自己都说他给人的感觉有点凶,不太平易近人,女歌迷都不敢靠近他。以前组乐队时,作为主唱的他完全都没人理会,而乐队的鼓手、吉他手等却大受女生追捧。狮子座的人真如表面那样强悍吗?今天,就让“科技紫微星座网”还原一个真实的狮子,揭开庾澄庆浮华背后的另一面。

众所周知庾澄庆出生于名门望族,因为是家中的独子,又最小,从小就是被照顾的对象,所有人都对他客客气气,生活的道路走得非常平顺。这也更加助长了狮子座高傲、自负的气焰,认为自己没什么事是做不成的。当兵时和退役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哈林都喜欢拿着自己录好的Demo到处“显摆”,即便寄给各大唱片公司都没被录用,也没觉得自己唱得不好,写得不好。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那么他肯定会变得目中无人、不可一世,得不到丝毫进步。可就在那时一位乐坛老前辈用一个故事委婉的如实的告诫他:如果一直都是现在这样的水平,那简直是在浪费青春。这时哈林才表现出狮子敏感的那面,立即意识到自己原来那么不堪一击,瞬间有“一锤子被打碎的感觉”,也就在此时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高傲的狮子虽然经不住打击,却也不会被挫折击垮,狮子只要开始觉醒,就能拿出所有的信心和决心去争取成功。于是后来才有了被称为“音乐顽童”、“全能歌手”的哈林。

在爱情方面,狮子座的人愿意用自己无限的真诚去赢得伴侣发自肺腹和毫无保留的爱,对自己爱的人会竭尽全力从各方面进行保护、关心和照顾,甚至会爱得让人窒息。虽然外界总有人传哈林因为母亲和工作而疏远了伊能静,但决不可怀疑他对伊的爱的真诚度,决不可否认他为那段婚姻的努力和付出!

可对爱的人好,并不代表狮子能容忍伴侣做出使他威信扫地、背叛爱情的行径。伊能静的婚外恋是否属实,我们无从准确判断,但她主动提出离婚却是事实。在狮子座的眼中,爱情和婚姻就应该是忠贞不渝、坚如磐石的,伊对爱情誓言的背弃,就意味着把哈林心中最坚信的意念击得粉碎。并且狮子座也是爱面子的忠实维护者,曾经被人们称为“模范夫妻”,现在却要以离婚收场,这叫哈林情何以堪?他是真的受伤了!所以他对离婚的经过绝口不提,所以他回避所有有关于伊能静的问题,所以一直信奉美好爱情的狮子不再相信完美爱情,而认为“完美的爱情只存在于电影中”!

在人生的旅途中,虽然狮子也难免会有悲伤、脆弱和恐惧,但他始终是强大的代名词。希望爱情世界中的哈林能发挥狮子抗击打的能力,像事业中的他那样尽快从打击中站立起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