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郑秀文:待爱的女王
2010年08月09日 08:47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郑秀文—一步一步等待爱的女王(图片来源:资料图)

她是香港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最近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就很好的证明了她的歌坛地位;她也是香港影坛最具号召力的女星之一,无论是《孤男寡女》中那个在情路上彷徨,还带点神经质的KinKi,还是《钟无艳》中那个对齐王至死不渝,爱得无怨无悔的钟无艳,又或是在《瘦身男女》中为爱努力减肥的Mini Mo,都被她演的极具感染力。她就是郑秀文,一步一步等待爱的狮子座女王。

狮子座的人有很强的艺术感,被万众瞩目时,会感到特别的幸福。舞台上的郑秀文,光芒四射,她天生就拥有魅力无可抵挡的王者气质。从16岁第一次参赛获奖至今,郑秀文所展现出的风格一直都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她独具一格的耀眼色彩。她不仅曾因为不肯妥协于公司所希望的淑女路线而被雪藏,还是全港第一个敢于将头发全部染成金色的艺人。正是狮子座的自信、张扬、别具一格,令郑秀文毫无疑问占据了娱乐圈女王的位置。

比起郑秀文在事业上的呼风唤雨,她的感情路却是特别曲折。狮子座的人爱情大多轰轰烈烈,郑秀文也不例外。和许志安分分合合恋爱这么多年,却还是以分手结局。失恋的狮子常常痛不欲生,郑秀文也一度被传出患上“抑郁症”,甚至发展到日食一餐,体重也跟着急剧下跌。只不过她没有因为事过境迁而马上把过去忘得一干二净。最近到台湾宣传新专辑接受采访时,仍表现出对旧爱许志安的不舍。更是在演唱会上穿上婚纱深情演绎许志安的《唯独你是不可取代》和《上玄月》两首名曲。

当然,狮子不是一个轻易就被打倒的星座,郑秀文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爱恋纠缠之后,从低谷中走了出来,最新专辑《信者得爱》,表达了她对爱情强烈的渴望,鼓励单身者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也为自己寻觅真爱打气。

郑秀文在影视剧中饰演的角色,都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最终画上完美的句号,现实生活中却依然单身。狮子座的潇洒,冲动,寻找真爱的旅程注定不平凡,,现在的郑秀文在经历过了深深的痛后,已经蜕变的越来越沉稳。新专辑里《一步一步爱》中的歌词,就充分体现了她对爱情的全新认识。“爱需要勇气,一步一步来”,郑秀文学会了不强求,也不退步,确定这个世界还有真爱,也决定一步一步等待与缘分相遇。

抱着这样的心态,相信舞台上的女王,一定会遇到自己的Mr. Right,让我们忠心期待和祝福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