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12宫位代表涵义详解
2010年08月19日 10:3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宫关联星座:狮子座    

关联行星:太阳——自我拓展和寻找真自我的渴望第五宫联系着自身创造性的发展——尤其(但不仅仅限于)是在艺术领域内。这一宫不是要揭示我们的能量被运用于哪个创造性的领域,而是告诉我们是用怎样的方式和方法去运用创造的能力。一些人在制造有实际用途的东西中得到乐趣,而另一些人则喜欢艺术创作,尽管这个过程可能是痛苦的。从根本上讲,这一宫表达了我们全身心投入后随之而来的快乐,表达了追求乐趣的欢乐。       

特性第五宫连结着狮子座和太阳,控制着我们幼年时的自我发展以及我们在内心和现实之间建立一种正确联系的能力。它反映我们渴望像太阳一样散发光和热、处在世界的中心并对他人的生活极其重要。有人会认为这是爱出风头,但这是第五宫天赋的权利。       

体育和娱乐、竞争中的激动、获胜的喜悦和迎接挑战等都是第五宫的追求。赌博和投机代表了我们心中冒险的部分,使我们感觉生活充满变化。爱好使我们把能量投入到那些激发乐趣的事情中去,而饱满的生活所带来的快乐又使我们充满活力。第五宫暗示我们的业余生活及我们对待它的方式。       

爱情也在第五宫中有一席之地。我们最自然的自我表达方式是爱,因为它令我们有完整感,并重新赋予我们孩童般的好奇心。除了不可抑制的激情外,爱情还让我们觉得自己是特殊的。我们成为另一个人释放感情的对象,也会对某个人吐露爱意。第五宫中的星位暗示了我们将如何去创造浪漫,以及什么样的人会吸引我们。这一宫还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性的内容——我们给予和享受快乐的能力以及我们对别人的吸引程度。       

很多人认为孩子在第五宫中最明显的体现就是生育。这一宫中的行星和星座包含着很多我们同孩子之间关系的资讯,也描述了我们“心中的孩子”,即我们心中永远年轻的那部分。在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孩子,它渴望因为他的特殊而得到我们的爱。但这在我们是孩子时常被忽略;相反地,我们是因为满足父母的期望而得到他们的爱。但我们至少可以在我们孩子的身上避免相同的伤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