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专访文字实录
2009年01月20日 14:49凤凰网娱乐 】 【打印

希望和董洁一加一大于二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董洁,董洁也说你是因为你是最不做作的人,我不知道,她了解不了解,在潘粤明的个性中,还有很狠,不驯服的一面,知道吗?

潘粤明:我觉得就是反正我们俩接触得最亲密,反正她了解我的东西,或者了解我另一面的东西,也应该是比较多的,她既然能够接受我好的,和接受我坏的,我觉得我们就是阴阳互补,其实就是这样的。至于我真正是她心目中是一个什么样,我们俩有聊过,但是如果她在公开场合说觉得我是一个不做作的人,我非常感谢她,因为我觉得一个人没有不虚伪的时候,这是一定的,如果是出于本能,或者是出于突发事件,那肯定是有下意识的掩饰,或者在做一件事的时候,也有思想混乱、思维出错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定的。

那我觉得她包容我的错误,她接受我犯错,而且她会把我给她的一些美好的印象扩大,我觉得这就是她跟别人不一样的,就是我们俩好,我不可能和别人的这么一个原因,这是女人挺有价值的,真的,在现在这个社会,更何况是在现在这个社会的80后,在现在这个社会80后的娱乐圈,我觉得我是一个找着烟灰缸的人,在南非找着烟灰缸的人,我觉得这是我挺大的收获。然后,她能给我一个很稳定的心态,去面对我前面的路,我觉得没什么。说实话,找一个花枝招展,对吧?夜不归宿,就是沉迷于灯红酒绿,我哪拍得了,我能演好,我都演不好了,我天天这身边,哥们聚一块打个麻将,或者说一块出来喝得茶,这一会儿一个电话,回家没有,拿家里座机给我电话,哪踏实得了,我没赶上这样的真是万幸,多累。

你别说娱乐圈,就是普通的这些小孩,谁不爱玩,因为就是一味把玩放在第一位,或者觉得挥洒青春,或者说挥霍自己青春是一种时尚的时候,他的价值观是混乱的,我觉得只有遇到一些大事情,事业方面,或者说家庭方面,能够让外力造成他的内在反思的时候,他可能才会正视所处的这样一个平面,他才会有对价值观的一个评定。

我觉得我和董洁,我们俩已经过了这个关了,我们俩现在是相对来说自己稳定了,才能很稳定地去控制周边的一些场。我希望达到的效果就是一加一大于二,我们周围的场舒服了以后,能够进来的人就都是合适的人,这样,力量印一点一点地加大,这样我们才能发挥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你觉得她是默默的,但是我们在其中很享受,她也有很澎湃的时候,这就是自己的喜好而已。我们不喜欢东一榔头,西子棒子,这边点一个二提眼,那边弄一闪光雷,不太适合我们的性格,就是说我找了那样一个性格的人,我也会被带成那样,就是很浮躁,偶尔很靠谱,大部分时间都觉得你这人挺神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可能做的事情,大家琢磨琢磨,跟她合作再说吧,就怕给别人这样的印象。我们俩接触人都很小心地给人留下一些印象,就是不会给你好印象,也绝不给你坏印象,就是潜在地会告诉自己不会这样去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邱文辉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