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本山的悲惨命运:少年丧母中年离异老年丧子(图)
2008年12月01日 15:2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朱军:知道自己是一个不合格的父亲,对不起自己的孩子,但还是停不下来。

赵本山:没办法,有时候我在家里呆一个礼拜,天天跟孩子在一起,我就慌了,老想做事。自己就是停不下来。

朱军:给父亲这个角色打一个分吧。

赵本山:10分吧。

朱军:咱们中国老百姓有一句老话,老婆孩子热炕头,那好像是我们传统当中大家觉得很幸福的生活。你今年40多了,人到中年。我们都说有一个中年危机,无论从情感还是到体格,方方面面都会产生一段危机。你自己觉得有吗?

赵本山:有。我今年就感觉到身体特别不好,到40岁有一个变化,因为我失眠,很严重的失眠。今年心情也不好,年前年后心情特别不好。

朱军:来讲讲为什么心情不好?

赵本山:春节晚会回来,一直就压在这个戏里头。回到家里过完三十,初四他们突然就走了,家里就把我扔下了,我这心里头有点不好受了。我就自己坐那儿老想,我是这个家的什么人呢?做父亲的带着孩子出去玩一趟都费劲,根本没法陪着孩子上商店,上公园都不带我,带着我麻烦,还有危险。我媳妇倒是很平静也很理解:“你就别去了。你一去我们啥也玩不上了。” (笑声)

朱军:作为丈夫,你觉得对这个家投入的关怀够吗?

赵本山:我是欠媳妇很多。没时间陪她,没有时间照顾孩子,家里的事情都是我媳妇自己干的。

朱军:你在家里如果有时间的话,干活吗?

赵本山:不用我干。我爱做饭,但是我做饭别人收拾不起,帮我收拾要比自己做饭还累。

朱军:给自己丈夫这个角色打个分吧。

赵本山:10分。

朱军:还是10分。我觉得朋友在人生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都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这些年在你背后的有范伟、高秀敏,还有经常搞创作的老何。

赵本山:我从小到现在,应该说对待朋友要比对待家人还要好,我非常重视朋友的交往。我先说范伟和老何。我们几个人之间的合作已经将近5年了。我脾气不好,他们都很包容我。老何比我大了十几岁,这些年吃了很多苦。在这里我要谢谢我周围的这几个合作者,这些年来是我霸道也好,是强盗也好,是什么都好,毕竟大家跟着我到今天都辉煌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