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赵本山的悲惨命运:少年丧母中年离异老年丧子(图)
2008年12月01日 15:2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朱军:其实在《刘老根》之前,大家都觉得无论是范伟还是高秀敏,都是本山的绿叶。但是通过这样一个戏之后,大家对他们的表演有了新的认识,得到了大家的更多的认可和喜爱。有没有想过你们的关系该往哪儿发展?

赵本山:其实人从起点达到一个高度的时候,心里会产生变化,这种变化是很自然的,会产生无形当中的膨胀。再好的人也接受不了忽悠。这就要我们互相理解,恢复原来的平静。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不会受到更大的影响。老何专门为高秀敏写一部戏,找一个导演,这都很正常。比如说范伟突然被张艺谋相中了,被冯小刚相中了,我偏不让他去。你说有道理吗?这时候你得想开了看,把这个事看得淡一些。我也不可能老在舞台上,天天是第一,哪有这说道?我们感情都非常好。合作到今天,我们彼此都要把自己的重要性放淡一些。

朱军:刘老根的董事长办公桌后面有一幅字,据说那幅字是你自己写的,是吗?我们现场备了笔墨纸砚,有请,给我们来一幅。

赵本山:你的意思是,那不是我写的?

朱军:有点这意思。

赵本山:没有纸了,是不是就这一张呀?

朱军:你当写八幅挑一幅呢?

赵本山:你那笔大啊,净整这难为人的事。头一次写这么小的字。没有小笔了吧?

朱军:没有了。

赵本山:落名不?

朱军:落呀。

赵本山:今年是什么年?壬午年吧?2003年春天,春天的故事,好了。

朱军:给我们念一下。

赵本山:“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是郑板桥的一首诗。

朱军:字也写完了,话也完了,现在请前排站立。我们谈了这么多,画了这么多点,其实特别简单,我们最后要把它们连起来。我们突然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即使像赵本山这样功成名就、有娇妻贵子的人,他的生活轨迹和事业轨迹也是如此的不圆满。电视机前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在心里给自己打一个分、画一个圆,想说的是,我们都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个圆画得再大一些、再圆一些。(掌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