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调侃刘欢“没脖子” 赵忠祥:听了不舒服

2011年07月09日 06:45
来源:荆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一向快人快语的郭德纲又“得罪”人了。在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刘欢模仿秀”专场里,担任评委的郭德纲因为讽刺刘欢“没脖子”、“比我还难看”,被一向走严肃路线的该节目主持人赵忠祥狠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据悉,《追风王者归来》是天津卫视的一档明星模仿秀节目,当日录的一期,模仿重点是歌唱家刘欢。一向走贫嘴路线的郭德纲,在节目里总结出了自己与刘欢的“两同一不同”:“我们都是天津人,刘欢也说过相声;我和他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有脖子!”表示自己“身材比刘欢好”之外,郭德纲还说出“他长得比我难看”等类似语言。

尽管现场气氛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但这番调侃,让主持人赵忠祥不乐意了。他表示自己很介意郭德纲为了做效果拿他人外形开玩笑,更是当场变脸说:“他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你这样说他我不太舒服!”事后郭德纲表示,自己真的没有不尊重刘欢,也觉得刘欢不会介意这小小的玩笑,是赵忠祥太敏感。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刘欢 赵忠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