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X教授”畅谈《X战警前传2》 揭露复活之谜

2013年06月05日 08:43
来源:m1905电影网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5日报道 据外电6月2日报道,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一直饰演“X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日前接受采访,大谈对《X战警前传2》的感想。据悉,帕特里克本人会在该片中继续担任X教授一角。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谈到:“《X战警前传2》将会是所有X战警的大荟萃,而且虽然急着下定论不好,但是也许这部戏将会在2014年引起剧烈反响。”随后帕特里克还透露了关于影片的细节,甚至还包括X教授的起死回生。他说到:“在《X战警:背水一战》中,相信大家都记得X教授被火凤凰杀死了。也许你们还会问:‘你都死了,怎么还会继续出现在这部续集里面呢?’老实说,我本以为自己的角色也就止于那时候了,所以对续集里的事情我自己也很感到迷惑。电影中对此将会有解释,我猜一定是时间穿梭让我活了下来,所以此片还是有很多看点的。”斯图尔特还透露到自己在电影中的戏份已经完成,但是“金刚狼”休-杰克曼会等到片子今年8月份杀青的时候才能脱身。”

《X战警前传2》汇集了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休-杰克曼、伊恩-麦凯伦、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哈莉-贝瑞、尼古拉斯-霍尔特等原班人马,中国影星范冰冰也加盟其中,可谓是群星荟萃,阵容强大,比起《复仇者联盟》里的英雄大杂烩有过之而无不及。该片将于2014年7月18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X战警 x战警前传2 金刚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