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二次曝光》发布会范冰冰放豪言:这次想拿影帝

2012年07月18日 07: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谷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次曝光》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2012年7月17日,电影《二次曝光》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姚安濂、梁静,监制、总发行人方励,总发行人高军等主创悉数出席。此前,该片确定于9月29日国庆档公映,而今年有多部国内外大片在国庆档扎堆上映,竞争异常激烈,甚于往年。对此,发布会现场的主创们信心十足,表示对即将迎来的国庆档厮杀毫不畏惧,高军甚至预测《二次曝光》将有望成为国庆前后的票房老大。

发布会现场,压轴登场的范冰冰霸气外露,屡放“豪言”,爷范儿十足。被问“这次想拿影后吗?”,脱口而出:“我要拿一个影帝”;而当问到与《太极》的同档期竞争时,范爷惊到:“《太极》是什么?”;对于和冯绍峰演亲热戏,担不担心倪妮吃醋这个问题,范爷大方答到:“我和他好的时候,她还没和他好呢”。

现场:主创不惧国庆档厮杀高军预测票房同档期老大

总发行人高军:《二次曝光》会成为国庆前后票房的老大

今年国庆档多部中外大片扎堆上映,竞争的惨烈程度甚于往年,而日前《太极》在召开发布会时,监制陈国富曾奉劝其他同档期影片慎重考虑。对此,《二次曝光》总发行人高军表示“在我们看来,国富先生的奉劝,是对我们的邀请”。

高军甚至预测《二次曝光》有望成为国庆档票房的老大。他表示,“在《观音山》以后一直在期待今天,期待所有主创团队合作的新作品。今年的电影市场出现了太多意外,以往的可参照性和可比性都不是太大。到观众这儿,只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二次》能放在这个惨烈的档期,是出于有底气。看了那么多国产片,可能没有一部与这个的观片体验是一样的,具有不可替代性。它的不可替代性和可看性,成为锁定这个档期的重要原因。”

导演李玉:《二次曝光》是接观众心理的地气

李玉导演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能尝试自己没有尝试过的类型电影,她总结《观音山》是茶,《二次曝光》是酒,“《观音山》在剧本审查有变动,变成了茶,虽然这个茶也不错,但我自己喜欢酒,特别紧张刺激,不光是视觉,更是心理,那种特别想接近真相,而就在快接近真相的时候,进入了另一个故事,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还有视觉上和心理上的刺激”。

说起自己的电影为什么总是在用范冰冰,李玉表示在于她们两人之间的默契,甚至在写剧本的时候,就已经代入了范冰冰的形象,“大家说量身定做的也好,在写剧本的时候,她的形象无数次在我脑中闪现”。

李玉表示,她认为这部电影是通过一个女孩的心理可以看到整个中国的心理,以及怎样去存放自己的欲望。说起影片的关键词“幻觉”,李玉解释说:“幻觉会出现,是因为你有爱有痛有希望。” 她认为,要做好电影,不光要接现实主义的地气,更要接观众心理的地气而“现在的现状是,观众成长了我们没有成长,要考虑我们到底在为谁做电影”。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二次曝光 范冰冰 豪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