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心梅凭借《牵线》获最佳台语女歌手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曾心梅凭借《牵线》获最佳台语女歌手。

21:36

萧煌奇《爱作梦的人》获最佳台语男歌手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萧煌奇《爱作梦的人》获最佳台语男歌手。

21:19

范晓萱凭借《主人》获最佳单曲制作人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范晓萱《主人》获最佳单曲制作人。

20:42

林夕凭张惠妹《开门见山》获最佳作词人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林夕凭张惠妹《开门见山》获最佳作词人。

20:41

苏打绿《日光》获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苏打绿《日光》获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20:40

一代歌王洪一峰获特别贡献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一代歌王洪一峰获特别贡献奖。

20:40

彭郁雯获演奏类最佳制作人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彭郁雯获演奏类最佳制作人奖。

20:39

Martin Teng凭阿密特专辑获最佳编曲人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Martin Teng凭阿密特专辑获最佳编曲人奖。

20:38

金曲奖颁奖礼举行 大囍門获最佳演唱组合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大囍門获得最佳演唱组合奖。

19:47

百分百乐团穿“专辑封面” 范晓萱自曝穿红内裤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范晓萱以特别的造型与百分百乐团的成员一起进场。据悉,全体团员都穿着同样材质的特别制作的服装…

18:46

徐佳莹为走红毯疯狂减肥 最想拿最佳新人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入围今年最佳新人奖的歌手徐佳莹身穿红色小礼服亮相红毯,徐佳莹表示自己之前疯狂减肥,才能美美…

18:25

萧敬腾帅气亮相引尖叫 自曝穿黑色底裤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萧敬腾身穿黑色华丽西装帅气进场。现场歌迷尖叫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据悉,萧敬腾今天三套服装…

18:21

金曲奖红毯众星云集 小S庾澄庆化身公主王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6日17点30分,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之前红地毯众星云集。不过天公不作美,红毯上雨下的很大,歌迷撑伞坚守阵地。本届金曲奖颁奖礼主持人为庾澄庆与小S,…

18:06

金曲奖评审名单过程外泄 张惠妹风光引发内讧(图)

今天晚上才揭晓的台湾金曲奖,现在却传出部分获奖名单外洩,甚至因为张惠妹入围十项大奖,评审内部被爆出现严重内讧。据台湾“TVBS”消息,此次金曲奖张惠妹风光入围10项大奖,但风光不等于赢家,在金曲奖颁奖倒计时之际,传出评审因此内讧的消息,评委的意见分为“让张惠妹横扫千军”与“分猪肉”式人人获奖。…

15:17

今年金曲奖“阴盛阳衰” 五项大奖几乎无悬念

老将:张惠妹《阿密特》一枝独秀  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中,张惠妹是最大赢家,凭《阿密特》专辑一口气入围8项大奖。

13:36

内地音乐奖渐成捞钱工具 台湾金曲奖瑕不掩瑜

曾有业内人士计算过金曲奖入围规律,要不就是表现太突出,所有评委都几乎一致给高分,总分自然高。金曲奖再怎么被骂,它还是台湾乐坛的一个标记性大奖,但我们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真正能代表内地、成为内地乐坛标记的音乐奖。…

09:00

金曲歌王歌后预测 陈奕迅难再封王张惠妹赢面大

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林俊杰19日在其DVD上市的记者会上弹“人肉钢琴”。在这五位入围歌手当中,只有陈奕迅是往届歌王,按金曲奖惯例,除非是表现相当突出,不然很难再次封王。…

11:04

金曲奖成娱乐圈世界杯 恶俗给它扣上“绿帽子”

四大美女主持联手大玩明星Cosplay (资料图片) 本月26日举行的台湾金曲奖,就备受整个流行华语乐坛的关注。同时,也正好恰逢伟大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周年的日子;而前…

08:20

陈绮贞把金曲奖放一旁 自言忙上海个唱更开心

7月3日“别克英朗之约·陈绮贞2010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日前,“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评选的“年度十大专辑”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陈绮贞与张惠妹分别斩获三项大奖,共同成为大赢家。…

17:09

金曲奖小S自曝露点抢镜 张惠妹成歌后热门人选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于本周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女歌手方面,张惠妹被认为胜算颇大,男歌手则以林俊杰、陈奕迅的呼声最高。去年女歌手在华语市场上可谓是百花齐放、表现不俗,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今届金曲奖歌后提名上的竞争性。…

13:17

林俊杰入围金曲奖呼声高 下半年内地再巡演(图)

近日,唱作天王林俊杰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项的消息被媒体疯狂报道,笔者观察在网络上他得奖的呼声最高。事业忙个不停的林俊杰,在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之后,行程表更是排到了2011年初。…

14:23

陈绮贞:金曲奖提名作品在衣帽间录制完成

面对一众记者,陈绮贞的姿态有些僵硬,言语中透露出一丝羞涩:“我有些害怕面对镜头。最近刚荣获“IFPT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又入围金曲奖6个奖项的陈绮贞将和阿妹角逐女歌手奖,她谦称对于奖项“没有幻想”,她追求的只是把好的音乐传递给听众。…

14:26

Super Junior-M确定缺席金曲奖 团员谢歌迷

据“联合报”消息,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的“子团”Super Junior-M(简称SJ-M)以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入围第21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而因SJ-M有四位团员参与了“母团”Super Junior的新专辑《美人啊(BONAMANA)》的宣传行程,确定将缺席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而团员始源则表示:“能够获得华人区如此有公信力的‘金曲奖’入围…

13:50

台湾金曲奖预测:张惠妹呼声高苏打绿受肯定

据“联合报”消息,台湾唱片圈年度大事金曲奖将于本月26日揭晓,张惠妹的《阿密特》专辑入围10项第一名,是否能写下全胜纪录,引众媒体关注。音乐制作人陈国华:阿妹呼声最高,她的唱功还是最前面,不管是爆发力、细腻度,她的张力最大。…

13:49

曹格将为金曲奖献声 大方承认老婆怀上二胎

(见习记者 张倩倩) 近日传出曹格的老婆怀了第二胎的消息,昨日他和温岚、郭书瑶(瑶瑶)齐聚录音,为本届金曲奖“传承新唱环节”的歌曲《明天会更好》录音时,曹格大方承认老婆怀孕。…

13:32

曹格温岚郭书瑶为金曲奖献声 重唱《明天会更好》

昨日,歌手曹格、温岚、和郭书瑶齐聚录音室,应邀为金曲奖献唱《明天会更好》。对于要重唱这首25年前的经典歌曲,三人都表示兴奋,连年纪比歌龄小的瑶瑶都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大合唱,虽然当年这首歌…

18:54

拿不到金曲奖就跳海 陈奕迅自称“不记得了”

热衷搞怪的香港歌手陈奕迅这一次也不得不败在草根搞怪艺人手下。”  据悉,此次“一笑赢千金”活动是土豆网自制的综艺节目,陈奕迅以赞助商美之源代言人身份到场,将节目推至高潮。…

17:09

S.H.E代言获赠金缕衣 谈金曲奖自认是“遗珠”

5月23日,S.H.E在台湾出席代言服装品牌走秀活动。”  在现场,媒体仍持续关心金曲奖话题,S.H.E被问及“认为谁是金曲奖遗珠”时,表示是“S.H.E和林宥嘉”,随后ELLA笑说:“不过去年S.H.E根本没发片。…

08:52

周华健现身引混乱特警出动 称铁定缺席金曲奖

今天,周华健以代言人身份在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现身第2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短短几分钟亮相时间,就吸引众多游客围观,主办方为安全起见,只好组织了众多特警保安筑成人墙。…

16:31

游威:从台湾金曲奖提名看华语金曲奖方向

(文/游威) 第21届“台湾金曲奖”于5月14日公布提名,这一被誉为“华语乐坛最权威颁奖礼”的评选仍然以其专业性、公平性、本土化和多元化傲视同侪,亦再次赢得业界尊重。在充分借鉴台湾金曲奖与美国格莱美等权威奖项的优点之上,“华语金曲奖”的未来方向,需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6:02

小S曝金曲奖将以裸露性感为主 笑谈老公夜店寻欢

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群亮相,“流行音乐类”主持人哈林、小S(中),传统暨艺术音乐类主持人黄国伦、阿雅(左),梁赫群为星光大道主持人(右)。”   小S说她现在每周至少打两次电话哈林讨论表演内容,她也透露将在典礼中换装四次,并以裸露和性感为主。…

16:40

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 张惠妹横扫10项提名成热门

第21届台湾金曲奖日前公布入围名单,张惠妹凭《阿密特》入围10个奖项称霸女歌手,不过也有人戏说阿妹是华语歌坛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因为入围了11次只拿过1次。…

09:20

纵贯线获21届金曲奖评审团奖 张惠妹入围多项(图)

本届“评审团奖”经评审决议将该奖项颁给去年组成纵贯线之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而本届“特别贡献奖”候选人名单,经流行音乐类全体评审委员共同投票,决议将该奖项颁给已逝世之“宝岛歌王”洪一峰先生。…

09:02

台湾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出炉

(记者 罗钦文 董会峰)台湾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14日在台北出炉。从公布的入围名单可见,张惠妹携《A-mit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而来,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将、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等10个奖项。…

20:36

第21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 张惠妹大丰收

一口气入围十项奖项

20:22

葛莱美设计大师萧青阳金曲奖三项入围 成大赢家

萧青阳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21届金曲奖今日公布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今年也是台湾金曲奖第一次增设专辑包装奖,曾三次入围葛莱美唱片奖的设计大师萧青阳在唱片届设计资历长达27年,共累积了800多…

19:15

阿雅主持演艺两不误 与小S主持金曲奖提前“较劲”

台湾音乐最重要的颁奖典礼"金曲奖"今年确定在6月5日与26日于台北孙逸仙纪念馆与台北小巨蛋举行,前日阿雅、小S在“百万小学堂”节目上透露,今年的金曲奖将由她们联袂主持。…

18:48

纵贯线获21届金曲奖评审团奖 张惠妹入围多项

本届“评审团奖”经评审决议将该奖项颁给去年组成纵贯线之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而本届“特别贡献奖”候选人名单,经流行音乐类全体评审委员共同投票,决议将该奖项颁给已逝世之“宝岛歌王”洪一峰先生。…

17:53

台湾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 张惠妹入围多项最风光

据台湾TVBS报道,今日第21届金曲奖公布了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其中张惠妹凭借《阿密特》专辑,一举入围八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好胆你就来《A-MIT 阿密特 张惠妹意识专辑》/金牌大风音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导演:比尔贾)…

17:51

台湾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 张惠妹入围最多风光无限

据台湾TVBS报道,第21届金曲奖将于6月26日举行,今日台湾相关部门公布了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张惠妹虽然情场失意,但事业却十分得意,她是本次金曲奖入围的最大赢家,阿密特专辑一口气入围八项奖项。…

17:50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