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童星邓鸣贺患白血病化疗顺利 8月可出院


来源:东方网

6月8日是邓鸣贺7岁生日,但不巧的是,正赶上他在医院做第四次化疗。为此,邓爷爷表示要根据医嘱决定,如果医生觉得邓鸣贺可以上学了,那么他也很有可能会在新学期开始和大家一起上课。

邓鸣贺(左)在春晚上

点击图片进入:邓鸣贺病情早前进展:身体虚弱 20多天不能吃主食

春晚小童星邓鸣贺此前被确诊罹患白血病后,一直在积极地配合治疗。相关媒体也了解到,6月8日是邓鸣贺的7岁生日,但和往年都有家人、朋友陪伴,还能吃上美味的蛋糕不同,今年的他只能在医院里过生日。但这显然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情绪,据悉,目前邓鸣贺治疗一切顺利,预计八月可以出院。

爷爷邓庆华曾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希望年底前让孙子重返校园,他同时也十分感谢社会各界的捐助,称现在邓鸣贺的治疗费已花了二十多万,均由北京儿童医院基金会支付。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邓鸣贺 出院 童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