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童星邓鸣贺病情进展:身体虚弱 20多天不能吃主食

2013年05月15日 08: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邓鸣璐参加活动

5月12日母亲节,王一鸣、邓鸣璐、张欣怡等数十位小童星齐聚北京,参加母亲节的感恩关爱活动。当日带孙女来参加活动的邓庆华表示,孙子邓鸣贺的病情“特别乐观”,小家伙虽然尚不知道病情,但依然坚强对抗病魔,获得医护人员的称赞。蛇年春晚,邓鸣贺曾和妹妹邓鸣璐表演《剪花花》走红,后被查出患有急性髓细胞白血病。

小童星齐聚母亲节感恩活动 邓鸣璐等助阵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这一天,众多小童星携手北京SOS儿童村的孩子们,现身北京参加母亲节的感恩关爱活动。号称世界最小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小童星王一鸣(小宝),因在2013蛇年春晚表演《剪花花》而走红的邓鸣璐,综艺小达人武东博,兔年春晚最小表演者张欣怡等数十位小童星,纷纷助阵当日的活动,并各自分享了自己为妈妈准备的礼物,更在最后齐声高喊:“祝妈妈节日快乐。”当日,孩子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表演秀,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

爷爷称邓鸣贺情况稳定 坚强抗病魔尚不知病情

当日,邓庆华带着孙女邓鸣璐来参加活动。谈及患有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的孙子邓鸣贺,邓庆华的脸上显现出些许的宽慰,他表示邓鸣贺马上要做第三次化疗,目前的情况“特别乐观”,小家伙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但十分配合治疗,连大人都要厉声喊疼的“骨穿”小鸣贺都表现得很坚强,两小时趴着一动不动,医护人员纷纷对他的勇敢提出表扬。

邓庆华表示,邓鸣贺现在的身体很虚弱,抵抗力较差,二次化疗后还感染了肠道炎,二十多天不能吃主食。为了保证邓鸣贺不再细菌感染,现在连妹妹邓鸣璐都不能随便见哥哥。邓爷爷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希望年底前让孙子重返校园,他同时也十分感谢社会各界的捐助,称现在邓鸣贺的治疗费已花了二十多万,均由北京儿童医院基金会支付。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邓鸣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