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日灼心》定档11月21 导演:高虎让我很灼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烈日灼心》主演邓超、郭涛、段奕宏

三位主演与导演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曹保平导“烈日”,谈高虎很“灼心”

凤凰网娱乐讯 13日,内地犯罪片《烈日灼心》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邓超郭涛段奕宏与导演曹保平一同到场。另一主演、目前深陷“吸毒事件”的高虎并未到场,导演曹保平面对记者追问时强调不会因此事剪掉高虎戏份,并说此事让他“很灼心”。最后,影片出品人、博纳总裁于冬公布了影片档期“11月21日”,与博纳另一片《智取威虎山3D》一前一后征战贺岁档。

邓超:这部电影把我抽空拍完此戏才拍《分手》

发布会以三位主演在黑暗中逐一介绍自己为开场,其设置颇像此前《闯入者》、《私人订制》的发布会。主演邓超回忆拍摄此片非常痛苦,甚至屡次在现场昏倒。他说“拍完此片我必须拍《分手大师》,否则就太痛苦了。”邓超说这部电影虽然是他和曹保平的第三次合作,但这次的合作几乎抽干了自己,“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邓超甚至说自己在拍摄结束当天在朋友圈中发了一段“告别角色”的告白,以示他对角色难以割舍的感情。

邓超还谈到在拍摄时“体验生活”的部分,他说自己为了适应角色,即便拍摄结束之后都仍然会穿着戏服——“一身警服”。“我天天穿着警服就回酒店了,人家酒店的人以为出事儿了,是不是警察又来查夜了。”而且邓超表示由于服装做旧,自己都在拍摄期间去地摊儿上买两三块钱的假三枪内裤,“我甚至会穿着睡觉”。

段奕宏曝导演现场冲自己爆粗:“谁才是导演!”

郭涛则称赞了邓超的体力惊人,侧面反映了此片的动作戏部分较为持重。三位主演还特意在拍摄前进行了健身、打球的训练。段奕宏则回忆了他到厦门某派出所体验生活的经历:“我当时随着一队警察去一个农民工为讨薪而威胁跳楼的现场,我是根本控制不住情绪的,但旁边的警察却非常冷静,甚至是‘不近人情’。我当时就告诉自己,我塑造这个角色不能像自己,但也不能完全像他。”

此外,段奕宏还在现场大曝自己在拍摄现场与曹保平的一次严重冲突:“当时导演和我们演员都顶着非常大的压力。我在现场曾和其它演员给他了一些意见。结果就看导演挠了挠他的光头,顿了一会儿然后破口大骂:‘谁才是导演?我是导演!’我赶快说,你确实是导演,但我们也要提提意见啊!”可见当时大家的压力之大。

影片《烈日灼心》将于今年11月21日内地公映。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烈日灼心 郭涛 邓超 段奕宏

电影《烈日灼心》先导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170dd6c6-4c2b-4c46-944b-f1fa9d6059c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