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首亮相 牵手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9月11日下午,刘翔携演员妻子葛天婚后首度合体亮相东方艺术中心做公益,将圣彼得爱乐乐团音乐会的25张演出票亲手送到喜爱音乐的25位盲童手中。

9月11日下午,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婚后首度合体亮相东方艺术中心做公益。

9月11日下午,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婚后首度合体亮相东方艺术中心做公益。

刘翔与妻子

刘翔与妻子手牵手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揭刘翔演员妻子葛天:大学高调炫富曾做美空嫩模

9月11日下午,刘翔携演员妻子葛天婚后首度合体亮相东方艺术中心做公益。两人白衣情侣装现身,甜蜜牵手,大方打招呼。在活动过程中,葛天不停努嘴扮可爱。刚刚领证的他们心情极好,落座时刘翔特别绅士的为妻子拉开椅子,而葛天不时深情地望着丈夫。

此前有媒体曝料刘翔妻子葛天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我会加油的。”至于婚礼何时举行,刘翔表示:“我们的婚礼明年举行,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妻子葛天表示不会介意婚礼推迟。

刘翔公布婚讯:

9月9日,刘翔在微博公布了他与未婚妻的照片,文字内容为我最爱的“它”和“她”。确认了他要领证结婚的消息。有网友在其微博晒出两张刘翔和妻子葛天领证时的照片,证实二人已正式结为夫妻。一张照片中,刘翔和妻子都穿着白色衬衣,刘翔一手搂着妻子开心不已;另一张照片中,刘翔和妻子坐在椅子上,葛天手捧鲜花,笑的一脸幸福。

刘翔妻子葛天年龄成疑 24?29?31?

女星葛天因与刘翔结婚而受到关注。她曾在07年接受《男人装》杂志采访,与另外3名年轻女孩一起谈自己的爱情观。葛天说,如果遇到喜欢的男性她也不会倒追,但会使劲暗示,因为“如果被拒绝,太没面子了”,也透露自己不喜欢太软弱的男人。对于“第三者”话题,她则表现的比较包容,称“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就是可以存在”。

不过有网友找出这篇采访的配图,发现图片注明其当时年龄为22岁,推算今年葛天应是29岁。不过葛天的公开资料显示其为90年生人,是24岁。但据解放网记者爆料,刘翔女友出生于1988年,今年26岁,北京人,工作单位是空政话剧团。而后有模特圈知情人爆料,指葛天其实是1983年生,年龄是31岁。如此一来,葛天年龄的前后已有4种说法,相差7岁之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刘翔 葛天 做公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