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星》赫子铭拥抱告白何洁:你是我的宝


来源:凤凰网娱乐

而丁丁更有幸与罗志祥和张傲月两大男神同台起舞,最终不敌好姐妹陈冰,抱憾离场。一边是变出玫瑰花,浪漫表白的张傲月,一边是贴身热舞,让丁丁脸红心跳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引发现场姑娘一阵阵嫉妒的尖叫。

《与星》老公现身告白何洁罗志祥丁丁贴面热舞

赫子铭告白何洁

上期节目中,《与星共舞》迎来情人节后的“告白之夜”:何洁丈夫赫子铭意外现身,一改往日幽默形象,深情表白妻子;姜潮好友麦迪娜前来助阵,却遭姜潮意外告白,勇敢说出心中的爱。“亚洲舞王”罗志祥再度空降评委席,好兄弟敖犬献上成名作《精舞门》。而丁丁更有幸与罗志祥和张傲月两大男神同台起舞,最终不敌好姐妹陈冰,抱憾离场。

何洁带伤坚持参赛 赫子铭现场告白妻子“你是我的宝”

腰间盘突出,脊椎部分水肿,最近繁忙的工作让何洁的身体发出抗议,但是她依然选择站上《与星共舞》的舞台完成比赛,“医生告诉她两周是不可以动的,但是何洁坚持,她说作为一个明星,要对得起这个舞台。”方俊敬佩地说。舞台上,何洁穿着洁白的长裙,撑着伞,和舞伴带来浪漫的爵士加快步舞《雨中曲》。

虽然何洁为了比赛豁出去了,但是老公赫子铭却放心不下,一路从北京追到了上海, 只为“盯着”妻子不让她太操劳,“她前天查出腰间盘突出,身体也不太好,这个舞一直坚持在练,我特别怕她出问题,所以我今天得看着她。”在现场,他手捧一束玫瑰花,深情款款地走向妻子,何洁则惊喜地捂起嘴巴。其实,赫子铭第二天就要进剧组拍戏,这次在《与星共舞》同台,夫妻两都非常珍惜,“对我们来说,今天就算是过年了,今年春节因为各自的工作没有办法在一起。” 看到何洁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赫子铭既心痛又自豪,平时妻子的努力她都看在眼里,“她不管再忙,回到家里都是坚持自己带孩子,最近孩子在长牙齿,每天晚上孩子会闹、会哭、不睡觉,她就一直抱着孩子哄他睡觉,有时候晚上只能睡一两个小时,早上起来还要再去练舞。我在外地拍戏又帮不了她,我看到这些真的非常心痛。”此时,一向幽默搞笑的他瞬间变成“深情王子”向妻子表白道:“我在这儿想说,我的媳妇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母亲,就好像儿子是你的宝,你是我的宝。还有就是媳妇,你今天是最瘦的。”听着老公的一番话,何洁感动地流下眼泪。

这番话不仅感动了何洁,也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聂远作为一个大男人也很动容,“他老公说的那几句话,我们在楼上的都很感动,我的舞伴哭得跟猫儿似的。”其实何洁自己也没有想到老公今天会说出这番话,“平时在下面其实很少跟说肉麻的话,今天有点儿太沉重了啊,搞得我有点不习惯,不过说得还挺真情实意的。”

姜潮大声说“爱” 好友麦迪娜助阵罗志祥怂恿“敢爱就去追”

在《与星共舞》这个“告白之夜”,最大胆的非姜潮莫属,一向沉默内敛的他竟然当众勇敢地向“女神”麦迪娜说出心中的爱:“认识你这么久,我觉得你是特别乖、特别美好、特别善良、特别孝顺的女孩,我就喜欢这样的女生。”引得罗志祥惊叹:“姜先生,你是我看过的第一个敢在台上对另外一个女生告白的一个男艺人。”紧接着怂恿道:“敢爱就去追,这就对了,帅,今天超帅的!”

在VCR中,姜潮透露了自己心中的一个小秘密,他来参加《与星共舞》是为了一个心仪的女孩,她很会跳舞,为了和她拉近距离,他开始拼命学舞。“我喜欢会跳舞的,因为会跳舞的女生比较开朗、阳光。”他特别希望这位女生能够来到现场看他跳舞。果然,比赛这一天麦迪娜真的给他带来了一个惊喜,偷偷来到节目现场,还即兴带来爵士舞和新疆舞相结合的独舞表演《给我一个吻》为好友加油打气,不料却遇到一场“真情告白”。一到台下,她就害羞地脸红起来。

对于今天大胆的举动,姜潮其实也很羞涩,“脑子一热就说了。”春节临近,姜潮也难免遇到了一些家长式的问题,他透露昨天妈妈还发微信让他带个女友回家过年,对于是否会有进一步发展,姜潮只是淡定地表示“顺其自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