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星》赫子铭拥抱告白何洁:你是我的宝


来源:凤凰网娱乐

而丁丁更有幸与罗志祥和张傲月两大男神同台起舞,最终不敌好姐妹陈冰,抱憾离场。一边是变出玫瑰花,浪漫表白的张傲月,一边是贴身热舞,让丁丁脸红心跳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引发现场姑娘一阵阵嫉妒的尖叫。

敖犬献舞告白罗志祥 再获单场最高分

上期节目的单场冠军敖犬本周再出大招,一系列腾空托举、高速旋转等高难度舞步惊艳全场。一舞跳罢,除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精舞门》,嘉宾评委罗志祥对敖犬身上的舞衣也特别眼熟,敖犬坦言:“这是罗志祥八年前送我的《精舞门》的舞衣,我珍藏多年,平时都不舍得穿。”其实早在八年前敖犬出道之时,就在罗志祥面前表演了《精舞门》,当时罗志祥的一句鼓励“罗志祥可以的,敖犬也可以”成为了敖犬度过难关的力量和信念。对此,罗志祥坦言自己曾经比敖犬更糟糕、更低潮,因此这句话是对敖犬、更是对自己的鼓励,“我曾经欠债千万,被别人赶下台、被观众丢瓶子,被说是票房毒药、过气歌手。”而现在,罗志祥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所有人:“坚持比努力可怕。”

在节目直播前,敖犬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罗志祥的合照,其实这是两人合作电视剧的剧照,《与星共舞》现场,罗志祥坦言:“敖犬最近接了很多戏,我以为他快放弃舞蹈,生疏不跳了,但今天他的舞让我很感动,加上爆发力,依然年轻有活力。”其实他们曾在片场拍戏空档编排了一些舞蹈,在节目中两人斗起了舞,敖犬单手倒立让现场尖叫连连,反倒是罗志祥的舞步显得生疏不少,“我很紧张,有点乱,证明没有彩排过,再一次好不好?”一舞跳罢,敖犬直呼:“很有回忆的感觉,昨天情人节要练舞,我已经很可怜,今天如果好朋友没有给我高分,那我会心碎。”对于敖犬的“表白”,罗志祥以满分10分回应,更是现场高呼:“I love you!”

敖犬以高超舞技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拿下本场冠军。赛后,罗志祥坦言敖犬的高分当之无愧:“完全没有友谊分,我对好兄弟反而是最严格的,舞蹈需要灵魂,今天我看到了他的灵魂,特别感动。”敖犬则再度感动“表白”:“我们平时是比较打闹的那种哥们,很难开口说谢谢,今天终于可以讲出来。情人节没情人,就跟他说我爱你!”

罗志祥丁丁贴身碰鼻热舞 两季“好声音”对决丁丁不敌陈冰

上期节目中,丁丁可说是最大的“人生赢家”。一方面,她与她的男神舞伴张傲月再度合作,在情人节的第二天,唯美演绎爵士和伦巴舞《思念是一种病》。两人亲密而和谐的互动,让评委罗志祥都忍不住怀疑:“你们两位是不是情侣?”还没等丁丁害羞否认,罗志祥便自告奋勇上台互动,誓要与张傲月现场比拼“男神魅力”。而丁丁也有幸成了《与星》舞台上唯一一个和两大男神同台互动的明星舞者。一边是变出玫瑰花,浪漫表白的张傲月,一边是贴身热舞,让丁丁脸红心跳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引发现场姑娘一阵阵嫉妒的尖叫。连二楼的主持人王冠都眼红不已:“丁丁你知道你被多少女孩儿羡慕嫉妒恨吗,被两大男神同时告白啊!”然而,当被问及在两位男神中如何选择时,丁丁却害羞地直摇头:“我刚才确实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换谁都会那样。尤其是当两个男生,这么帅的两位站在你身旁。”直至到了后台,丁丁还没想出答案,整个人还是懵的:“因为这些东西都是很现场的,没有去想过他会上来。当时就害羞,蒙圈了。而且离得太近了,他的鼻子都碰到我的鼻子了。”最终还是“好姐妹”陈冰帮她解围:“我帮你选吧,小猪走了,选眼前的张傲月,大过年的,让人高兴高兴。”

然而,大概是刚刚与男神热舞把好运都用完了,最终,丁丁与陈冰走上了“PK台”,第一季好声音不敌第三季好声音,丁丁抱憾离场。面对陈冰与孙书博的有备而来,非国标舞专业出身的张傲月压力山大,深感愧对舞伴:“其实我还是挺对不住她的,因为别人的明星舞伴都是专业跳拉丁的,我不行,这块我有点欠缺,抱歉。”而陈冰也感慨胜之不武,为小伙伴鸣不平:“我们最后跳的是恰恰,因为之前就跳过,就直接提溜出来跳了。”对于丁丁的意外淘汰,男神罗志祥也深表遗憾,还在后台与丁丁亲密合影:“我就安慰她,说没关系。比赛本来就有输有赢嘛。我曾经也被淘汰过,淘汰的滋味肯定是非常不好受的。”

“爱的一舞”在情人节甜蜜的气氛中落幕,随着春节的临近,《与星共舞》将精彩继续,于2月22日19:30为观众呈现一场春节特别节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