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继仁:凤凰网愿为娱乐圈实现原生营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上的业务优势,并公布发展规划,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宣讲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方面的业务优势,公布发展规划。由艾瑞咨询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凤凰娱乐在日均覆盖用户方面已处于全网娱乐类网站的第一名。

业界伙伴、国内一线娱乐机构关负责人140余人出席并进行交流,涵盖了电影、电视、音乐演出、明星经纪、娱乐营销等不同领域。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书、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著名电影导演张一白、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艾瑞咨询副总裁霍禹、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地区总经理朱思昊等嘉宾到场。本次活动还得到了ASC精品酒业DBR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品牌的特别支持。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登台宣讲公司营销优势、案例,以及与娱乐界进行合作的契机。他介绍了凤凰网的营销理念——原生营销,并强调了十个凤凰网的营销优势,第一,拥有品牌影响,凤凰卫视的影响力是非官方媒体的第一名;第二,拥有最高水准的受众群体;第三,拥有行业最强的营销业界关系,建立了原生营销研究院;第四,拥有很多的合作机会,第五,拥有创新玩法,无处不在的娱乐营销;第六,有品质的内容策划,给消费者有品质的阅读体验;第七,拥有最强的营销洞察力,第八,懂得传播管理;第九,拥有业内领先的服务团队,第十,打造最好的案例。

付继仁表示,凤凰网的营销案例横扫了中国的三大广告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定制新内容。他分享了两个案例,一是去年凤凰娱乐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与百威合作,邀请黄圣依进行法国美食之旅;二是去年,红酒品牌尼雅与凤凰合作,推出“不做赶路人”的理念,倡导中国人的慢生活,选择吴秀波作为代言人,“我们先在世界杯期间借助大器晚成的球星,与“不做赶路人”的理念进行深度结合,之后把中国大器晚成的人物拿出来进行传播,做成了一个大的社会新闻,许多营销专家和名人都上传了关于‘不做赶路人’的语录,从品牌到电商实现直接打通。”付继仁期待,将来能与在座嘉宾一同创造更多优秀的内容营销项目。

以下是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的演讲实录:

如果大家需要一些媒体或者是广告主跟我们现有娱乐产业更好结合的话,可能跟大家关联比较大,我们希望借助更多资源把我们营销服务做得更好。大家都在追求体验,更好的消费体验,更好的服务体验,在体验下发展最大的就是娱乐产业和服务业。美国三分之一的和三分之二的金钱全部都花在娱乐上,在中国这个数据还没有看到,中国是娱乐潜力非常大的市场。第二就是互联网,这张图是互联网广告年收入,去年互联网广告总共达到1500亿的一个市场当中非常大的就是搜索,还有一个品牌类展示的。我在这个市场里面做营销我非常在座各位的,刚才1.9亿的市场比我们大很多。在这个市场里面其实现在我们看到很多广告主它其实在一些营销态度上非常强烈地变化,以前它可能觉得我让我的明星代言人打一个广告,或者参加一个活动就OK,但是其实这样的方式对于受众处理非常小。广告现在互联网广告点击率下降45倍,非常非常大。

90%的现在品牌在使用内销行销,好的内容依然是一个成功的营销关键。好的内容大家可以接好的作品好的唱片好的电影都是好的作品,51%认为内容共创是重要的营销方式。让我们的明星和经纪公司和用户一起创造,这个数据作今年还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再有56%营销管理者会在未来三年加大在内地方面的投入,而营销我觉得不简简单单只是针对在座的一些,就是真的是整个行业也是,尤其是针对凤凰。我们在过去的一年把整个的营销策略进行一个重新的升级,我们希望给我们的网民提供以人为中心构建他的生活紧密相关的生活类。在我们的营销推荐当中把这种营销的是叫做原生营销,更自然的营销,更倡导体工队消费者生活有帮助的内容为基础,不简简单单广告信息。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原生营销在娱乐里面也有一个小的想法和小的升级,我们希望通过构建经济公司艺人与社会趋势,还有品牌以及消费者,就是人,共生的自然融合的有价值的内容,我希望我们原生娱娱乐小做这样的事情,我相信凤凰能够做好。

十个理由。第一,要做好非常好的品牌影响,凤凰来讲其实最强大的就是品牌的影响力,是凤凰这两个字。我们在2013年全球品牌实验室排行榜凤凰以31.15亿排行中国全国媒体第二名,仅次于央视。所以我们是非官方第一名。这么强品牌的基础做很多的事情。

第二个是我们有中国最强的,或者说最高品质的受众群体,我们现在每个月可以覆盖四亿多的王敏,相对收入学历教育水平比较高,这样把我们一些内容发给他们。

第三我们有行业最强的营销业界关系。凤凰其实在过去一年我们成立了中国最强的内容营销的研究院,叫原生营销研究院。跟营销人一起构建包括娱乐营销剥削很多的营销方式,有非常强烈的关系。而业界关系带给了客户非常多的合作机会。起来刘帆也介绍了非常多凤凰娱乐要做的这些线下的活动以及线上的栏目,我其实把这些归纳为是两大类,一大类凤凰要做的东西跟我们在座经纪公司,在跟我们明星还有我们品牌一起去合作,譬如说我们去年做过一个针对戛纳电影节的一个项目,全部做了出来。这些频道我们做的东西再结合。另外一个我们完全为客户定制更多新的内容,就是拿到媒体的资源重新策划从新整合。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发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3703d95a-9d6c-44fe-93dd-0efb84f870b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