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继仁:凤凰网愿为娱乐圈实现原生营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4日,凤凰娱乐在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华府会会所举办2015品牌日活动暨答谢晚宴,分享凤凰娱乐在数据、资源、产品上的业务优势,并公布发展规划,

第五个我们有创新的玩法,这个创新的玩法比如捉现在经常做的微电影,微访谈甚至微海报还有现在看的很多H5端游戏端通用的方式,都是我们现在重点去推广的。

第六点就是我们这些产品给我们第一品质。有品质的内容,有品质的策划,最终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有品质的阅读体验这是最核心的。

第七点,就是我们第一营销洞察,做营销大家会说这个品牌做一个推广,这个品牌肯定要怎么样,产品特点是什么?但是这种方式它就简简单单的针对产品,针对目标用户的一个洞察。在凤凰会把这种洞察上升到社会趋势的洞察,当今整个社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现状,我们如何把握消费者,在这个社会线当中一个心态,给他提供一个更能打动他的内容。

第八点业内唯一传播管理,我们有一个好的内容,有一个好的唱片,有一个好的电影,有一个好的节目,但是光有和一个好的内容还不够,我们要懂传播和运营和推广。凤凰做运销的时候有几个思路,凤凰网这个媒体的资源,包括凤凰的客户端还有凤凰网凤凰娱乐等等再加上凤凰卫视凤凰传媒以及凤凰周刊还有我们现在在整个社会化营销当中非常多像微信微博等等这样的社会化的媒体,以及外围还有很多传统的电视台,我们都有非常深的合作,可以确保营销的内容。第一给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还有一些什么公益等等。

第九点,就是我们业内比较领先的一个服务团队,现在其实配备了一个100个人的团队,就是专门做内容的营销。这里面也包括专门的策划,专门的编辑,专门的编导,专门的导演,还有专门从事传播以及催化营销的同仁确保将我们的广告主和我们的经纪公司希望传递的内容一体化,有一个整体营销的。

第十点,打造最早的案例,其实这个来讲希望在座各位如果有个回的话可以在今年和未来去合作,因为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内容成功打造了包括70个内容营销的案例,其实内容营销基本上大部分都涉及到明星相关,而且明星相关现在大家都做一个代言。更多想做一些跟这个明星本身他的气质,或者他想要做的。

接下来我讲一个简单的案例,这个案例跟同仁吴秀波相关是我们去年做的一个案例叫“乳牙”,就是大家经常会做的,偶尔会看的。一个品牌叫米娅。大家都知道,红酒需要很长的时间发酵,产地非常优良才可以。但是中国的社会没有一个很长的时间发酵,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所以我们抓住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希望跟米娅音)做一个活动,倡导中国必须慢生活,必须慢下来。整个项目在选择人的方面比较考究,最终选了吴秀波,也是一个大气的人,经过长时间的发酵才有一个节点。跟吴秀波做一个微访谈或者是一个传播我们有一个蓄势待发的过程,正好去年做的这个传播恰逢世界杯,世界杯先把那个理念跟吴秀波的明星结合起来,因为明星都有一个大气的版权。不说一上来就像那个神童一样,跟那个梅西一样都是天才。

我们将这些球星技术一个深度的结合,这个结合出来以来中国的王敏可以思考很多人的成果经过很长时间的积累,之后瞬时把中国当年那些作为的代表拿了出来,包括像吴秀波等等先生,给社会进行一个传播。我们做的一个大的社会性每个人都可以说做岗位的活动。很多名校专家和明人纷纷在我们的平台当中上传了自己的,最终米娅把自己的东西整合到一起。就可以说未来拿到自己的不做短途的红酒,整个传播耗时三个月,非常完整从品牌到电商直接打的,而代言人起的作用恰当好处。我们希望未来明年可以跟在座的各位生产更多有意思有价值的有趣的,更多有爱的内容营销的项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发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5/3703d95a-9d6c-44fe-93dd-0efb84f870b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