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或许明天属于我》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0——2003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理作学科, 2003-----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音乐学系 2007年毕业留校 负责“中华传统音乐文

编剧闫拓时

闫拓时,陕西户县人,1982年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7月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教授,现任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

闫拓时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高等院校工作,在高校学生事务管理、高等教育管理,大学生成长成才理论研究,青年研究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独到的思考。先后在五所不同的大学任校级领导,先后在《北京教育》、《思想政治研究》、《中国高等教育》、《思想理论战线》、《大学生》、《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近年来,为四部电视连续剧创作主题曲歌词和插曲歌词,先后创作近二十首励志类和抒情类歌曲歌词。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