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或许明天属于我》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0——2003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理作学科, 2003-----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音乐学系 2007年毕业留校 负责“中华传统音乐文

编剧赵怡轩

赵怡轩,1983年生,沈阳人。7岁开始学习小提琴,曾任沈阳市中学生交响乐团首席。2002——2006年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音乐学专业,2006——2009年担任中学音乐教师,2009——2012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文学专业。

从2004年至今,从事音乐评论写作、音乐教育、歌词创作、音乐剧编剧等工作。主要作品有:

音乐剧《或许明天属于我》《蓝树叶》;

歌词《为爱出发》《为旗帜而歌》《北京华章》《青春》《挑战》《寻味》《兄弟•草原》等二十余首;

乐评《“模仿秀”到底秀不秀?》《一切技巧为戏剧服务——也谈民族歌剧的是与非》《从“李玉刚现象”说开去:那些需要重新审视的观念》《他们造的不是钢琴,是梦——简评音乐剧<钢的琴>》等十余篇;

曾担任中国戏曲学院附中《音乐学基础知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歌剧欣赏》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