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或许明天属于我》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0——2003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理作学科, 2003-----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音乐学系 2007年毕业留校 负责“中华传统音乐文

音乐总监金野

金野,副教授,任教于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中国青年爱乐室内乐团常任指挥。由国家教育部公派赴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学习乐队指挥。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指挥协会理事。除了担任指挥主课教学任务外,他始终活跃在指挥实践的艺术舞台上。重要的演出包括:2010年和2011年在中国国家大剧院指挥了多场经典民族歌剧《小二黑结婚》。2010年至今在北大百年讲堂指挥了多场室内乐系列音乐会,包括《弦乐盛宴》、《管乐盛宴》、《古典也爵士》等。2010至至今在北京和天津指挥了多场《欧洲巴洛克经典》音乐会。2009至今在上海、北京和天津指挥了多场英文和中文版斯特拉文斯基的音乐舞台剧《士兵的故事》。2009年“中国-匈牙利建交六十周年”音乐会上指挥了匈牙利当代作曲家诺伯特的交响诗《自安纳托利亚》和《神秘的中国》的全球首演。 2008年应邀担任世界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及其它开幕式音乐的指挥录制工作。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