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或许明天属于我》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0——2003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理作学科, 2003-----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音乐学系 2007年毕业留校 负责“中华传统音乐文

执行导演/舞蹈编导郭震

声歌系表演教研室形体、表演教师。本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学研究生毕业。澳大利亚爵士舞教师资格获得者。除担任系里形体课、基础表演课、歌剧表演课正常教学外,还面向全院同学开设了《音乐剧赏析》《爵士舞》,《踢踏舞》等选修课。曾获学院“教学技能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全系第一名,全院第二名”,学院第四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教师” 。2012年度学院考核优秀获得者。

被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电视台银河艺术团等地特聘为表演教师。课余受邀担任cctv、btv、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台舞蹈总监,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代表作品:《201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1btv网络春晚》、《2011年btv卢沟晓月中秋晚会》、《第十届汉语桥开幕式》、《2012天津卫视跨年晚会》、《2012btv春节联欢晚会》、《2012北京国际服装节》、《中国星跳跃》、《女神的新衣》、《快乐男声》、《魔幻达人》、《名师高徒》、《2014华晨宇火星来了演唱会》等等。导演过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童话新世界》、《黄小鸭历险记》,实景歌舞剧《梯玛神歌》《辣妹出嫁》等。主演过音乐剧《五姑娘》,该剧获得文化部最高奖文华大奖。广泛涉足于各艺术领域,与香港无线TVB电视台,美国百老汇演员工会多次合作。教学中本着“科学、严谨、规范”的原则,开创“身体会说话”的教学理念。多次成功举办教学汇报,其形象的表达方式及新颖的教学模式一直深受全院师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